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难忘的晚餐

今天是星期六如无意外我们都会到餐馆去吃
不知为什么今天特别多人我们等了大约半小时
因为肚子实在是太饿了
原本以为我会狼吞虎咽地把饭给扒光
怎知我才吃了一口就差点晕了
这餐不应该叫晚餐应该叫辣餐

记得有一次在学校吃椰浆饭的时候雪雯帮我“加料”
结果把我的食物搞的饭不象饭,辣椒酱不象辣椒酱地
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把它吃完了
我以为那将会是我一辈子吃过最辣的
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今天这餐真实破记录
对我而言辣只不过是小儿科
可是这些菜肴真是让我辣得透不过气
我辣得鼻涕直流眼角还不时发出闪闪的泪光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今晚这餐的

2 条评论:

  1. 还好你的题目是“难忘的晚餐”,
    不然我会以为你在吃“最后的晚餐”叻!
    哈哈~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