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纪念品

黑Girl - 纪念品

为你抄笔记 为你织围巾 你夸我细心
靠窗的位置 奶茶要少冰 我帮你留意
专属的雨衣 晚安的简讯 是你的贴心
一直以为 永恒的爱 就是你
怎麼最近你 对我很安静 却对她细心
不再有卡片 没离线讯息 冷漠得彻底
有人说长大 爱就会变形 只剩下回忆
直到那天 你的缺席 才相信
原来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轻易地占据
我没本领 我不争气 假装不在意
原来我的心有空隙
还留著有你的记忆 Woo``
眼泪是我 爱情的纪念品
###############################
爱情就是这样让人无条件地为对方付出
以为对方就是自己永恒的爱
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或许这种所谓的永恒的爱是非常地短暂的
这种爱或许是非常的经不起考验
当我们认定对方就是我们的另一半时
或许对方就觉得我们并不是最适合他的
当我们对他爱得无法自拔的时候
或许他忽然觉得他已不再爱我们了
这就是爱情

爱情总会让人流泪
每一段感情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眼泪
就像这首歌的最后一句一样眼泪就是爱情的纪念品
虽然爱情总是使人的心伤痕累累
但是我觉得即使分手的时候会痛得无法呼吸
这也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曾经爱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