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爱你-第一章

Form 4,我的新生活。两个月没来上课了,好怀念学校的一切。今天终于可以回来这所熟悉的校园了感觉特别兴奋。因为从今天开始我又可以看见她了,在这以前我是早上班的学生她却是下午班的。虽然一年没见到她了,但是她的样子依旧是如此的深刻。
“叶智康!”
“子民?”
“搞什么啊,我叫了那么多声你都没反应!”
“有吗?对不起喔”
“不要在这里吹风了,快点进去,我很期待我Form4的教室还有同学耶!”
“有什么好期待的?还不是同一间课室,同一班朋友!”
“...........叫你进就进啦,那么多废话干麻?”
子民就是我叶智康的死党,我们的感情非常的要好。这段深厚的感情并不是一朝一日建立起来的,我们从幼儿园就同班一直到现在都不曾改变,而且他永远都会被安排到我隔壁的座位,这就是缘分吧,是缘分紧紧地把我们绑在一起。
“hi,很想念你们哦!”子民一推开门就大声地说道
“杨子民,你有必要那么夸张吗?”
“哪里会,一点也不夸张”
“这样还不叫夸张喔”
“selamat sejahtera,cikgu”
“selamat..........”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老师都没有上课让我们自由活动,也不知道要说老师懒呢,还是要说她好人让我们好好的聚一下。自由活动对他们来说当然是好事可是我却不太喜欢,从踏进校门到现在都没有她的踪影,她究竟去了哪里啊?唉........
“zhi kang,tolong letak buku ini di meja saya”
“oh”
忽然有一个女生把我的书撞跌了
“对不起喔”
“没关系”
她笑了笑就走了,见她走远了我才离开。终于看到她了,没想到我们竟然有机会交谈,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字但却让我觉得好难得。紫琳是我见过最优秀的女生,她就是我暗恋了两年的女生。我觉得自己好逊,喜欢一个女生那么久了却没有实际的行动。其实我一直都在想办法可以让她认识我,只不过我还没想到办法。

“智康,你会不会想念食堂的食物?”

“有点”

就在这时有一个女生被推向子民,结果他们两人都倒在地上了。紫琳站在这女孩的后面,她是紫琳的好友吧,女生总是喜欢找自己的好友一起用餐。
“你们没事吧”我问道
“没事”
“小姐,你以后小心点好吗?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怎么你那么容易被推倒?”
“对不起喔,杨子民!”
“你们认识的?”
“算是认识吧”
“今天早上被我弄跌书的是你吧?”
“嗯”
“喂,喂,喂!谢小妮,你要去哪里?”
这个女生,或许可以帮我.........
“我去看看她”
“小妮.......小妮.......你不要再跑了!”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哦,刚刚听子民这样叫你”
“你跟来做什么?”
“我.......你怎么啦!”
“没事”
“你可以跟我说啊,说出来会比较舒服的”
“我......我觉得自己很没用,连走路都会被推倒,从小到大我总是粗心大意的,总觉得自己碍手碍脚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你不应该这样想的,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的啊!”
“没事啦,只是心情不太好!对了,现在是下课时间你不用去吃东西喔?你快点去找子民吧,我也要走了”
“嗯,还有我的名字叫叶智康,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我”
“ok”
为什么跟她讲话的时候会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好像我们认识很久了似的。我跟她认识的吗,可是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是我太多心了没吗?
“智康,小妮怎么了?”
“她没事”
“那就好!”
“对了之前你不是说要找钢琴老师吗?你可以试试我妹的钢琴老师,挺好的”
“好啊,等下你把电话号码给我。对了你还有妹妹喔,怎么没听你说过?”
“没什么好说的,我也不懂你有多少个兄弟姐妹啊!”
“这倒是”
“智康,子民等下放学后要一起去打球吗?”
“好啊”我们答道

3 条评论:

  1. 不错啊!
    这可是男生的内心世界哦!
    很期待看下一章叻!
    加油yo!! (~^o^~)

    回复删除
  2. 有写到男生的内心世界吗,我觉得写到很女生化叻,而且觉得写到很烂!会加油的啦,如果可以明天就会放第二章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