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生命

前些阵子我的邻居说她有一个朋友要堕胎
我听了觉得很悲
为什么要这样残忍地伤害一个弱小的生命
有人说小孩就是上天送给两个人的礼物
这种礼物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
有许多人天生就不能怀孕
可是为什么这些可以怀孕的人却不懂得感恩
难道她们都不会觉得不舍吗
进行人工流产就好像亲手杀死一个小婴儿一样
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人被杀害
大家都觉得这些杀人凶手很可恶
可是我觉得那些接受人工流产的母亲更可恨
生命是得来不易的
她们没经过孩子的同意就这样夺取他们的生命
对这些小孩公平吗
我不懂,我也不能理解
记得曾经有老师说过因为中国规定只能生一个孩子
因此很多人生了女孩就很无情的把她杀了
为什么难道女生就不是人吗只有男生是人吗
为什么我真的不能够理解
我常在想如果大家都饱着这种重男轻女的思想
那么以后就不会在有下一代了
一个男生是不可能生育的
我真的希望以后不要有人那么无情那么残忍地夺走一条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