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steamboat

拥抱情人节去了哥家吃火锅
我的天啊~哥你驾车技术一流
不认识你都不知道你是新手
5分钟不到我就想呕了@@

蛮多不认识的人的
不过感觉不错的,一面吃一面笑,他们真的很好玩
比想象中好很多
这是我第一次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却觉得最自在
有机会再一起出来吧
可是很抱歉,我其实真的很慢热的

然后听到有人读到哭啊~真的很兴奋
这真的是很大的鼓励~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开心啊!!!!!!!xD

12月15日
一大早就不太舒服一直很想吐
饿过头了吧~还好没真吐@@

那两杯水真的很恶心
下次我一定不吃凉粉和cendo了~
亏你们还喝得完@@

然后我可不可以问下为什么每次吃火锅都要讲鸡蛋
然后那个鸡蛋一定会让人想歪@@
你做么弄破我的蛋~~笑死我
还有那个一直吃冰的,下次要吃的话记得不要坐我隔壁
谢谢那些帮我盛食物的
辛苦你们咯^^

回去玩true or dare
哈哈~你们真的是够力可爱的叻
撒娇拉~自我介绍拉~吟诗拉~耍自恋拉~
真有你们的

我有很神经吗?有像大姐大?嗯…感觉不错
你们下次真的完蛋了:P


没有结局总比有一个不好的结局来的好
不能接受,但似乎可以理解……


p/s:连吃两天steamboat,拜托不要再来了,真的怕了@@

2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