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其实不错

突然发现其实我的眼光真的不错~
体贴细心,我看到了喔~~
哈哈,真的很白痴
我还是选了个不错的吧
值了…真的

是什么感觉呢?
平淡?好奇?无奈?逃避?
这种情况又是什么?
搞不清楚……

这一次很坦然地告诉自己不许期待
结果居然被我等到了
真神奇啊~
是啊...命运就是这样
我应该习惯的……
好像应该庆祝下那么历史性的一刻

其实我感觉到好像有那么一丝的闪缩
怎么可能?
八成是我想太多了

别想了别想了别想了……
终于没事了:)


去了小学聚会
不懂可以写什么~只能说都变了好多
送上一张照片作纪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