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句点

31号2012年的最后一天
每一年的12月31对我来说都是特别的
因为我相信那是我每年唯一的机会唯一让自己重来的机会
可是这一次,没感觉
是啊~我的机会在12月12日就来了
那一天我就已经重新开始了
最近不会emo了,我就连看戏也不哭了,听歌也没感觉了
眼泪的滋味我似乎开始遗忘了
这究竟是好还是坏?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庆幸,庆幸自己那一天问了
终于愿意把多余的点都擦干净,终于肯接受了
那一瞬间我的世界晴了,但同时我知道我失去了好多重要的东西
千万不要后悔,我只能这样对自己说……
哈哈,做工做到日期都不记得了,完全没发觉这年就这样过了
感谢上天让我继续坐在这里打着电脑
我的心还在跳,我依然存在,好安慰

希望您在那过得好,虽然印象不深
但我想对您而言也许这是一种解脱
那个地方更美好,我相信……

是经历太多这种事了吗?我好像已经习惯了
没有太大的反应,没有太多的惊讶
但是其实我一点也不想习惯
人生总是这样,有些事你明明那么的不愿意明白却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认识了它
是啊……是该释怀的
当那一个句点出现时究竟是什么样的感觉?
终有一天我会知道的,但愿那是另一种幸福……

今天看到你突然在想
如果当初我问清楚了,如果当初真的就像我想的一样
如果当初我们的关系改变了,今天的我们会变得怎么样?
也许那会是另一种美好,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只希望我们能永远这样,永远也不要忘记我,千万不要……


2 条评论:

  1. 问了?要不要也告诉我答案?

    不过~希望以后的你比现在活得更幸福、快乐~
    我相信你的句点后面一定还会有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厄…我所谓的句点就已经是结束了~后面不会再有任何故事了~
      我早就问了,要知道就call我拉~

      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