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k歌

一个电话来叫我11个字下楼下等
结果我两分钟吃完一碟饭~神啊!!
下到楼下人都还没来@@

去到brem mall好多小朋友啊,可爱到
然后不懂做么有一个弟弟一直望过来say hi
害我以为我后面有人~然后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弟弟不要一直望着姐姐哦,人家会害羞的:P

明明跟一班已经form5的朋友出来玩
可是为什么我好像带了一班小朋友出来那样?
然后不懂为什么去了snooker~结果我还是没玩到
只能说那里太好聊天了,我都不舍得离开那张椅子了~~

进到k房冷死~~抖个不停
谢谢你们借身体给我靠啊^^

今天唱了很多平时都不点的歌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啦
beyond的歌啦
adele的歌啦
感觉不错

然后今天不懂走什么好运居然遇到电脑故障
我们可爱的企鹅居然还可以开电话的歌在那边自high~
pro~~

回家的时候才够力~想吃东西居然没开
我也要吃bak kut teh啊~~我不管啊,下次一定要补回来xD

今天赶时间只拍到几张照片~其他的下次一定要拍到:(

自恋鬼^^

what are you doing?




不懂做什么今天听很多歌都没有感觉了
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几乎每一个字都能让我的心流血
是好事来的~感恩……

跟他聊了好久突然发觉我真的太幸运了
认识了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不管是diamond的,jade的,mummy还是junior都对我很好
或许我们的感情不是最好,但是比起很多人来说我知道已经很好了
朋友,谢谢你让我发现原来自己是幸福的
如果人的幸福是有期限的,那么神啊,我可不可以自私点,请让我继续幸福下去吧
哪怕只有一个月甚至是一天也好

我不知道你跟朋友发生了什么事
只想跟你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忘记,你还有我~我永远都在
雨下了以后天总是要晴的~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未来会更好
相信我,很快就会看到彩虹的,加油^^

p/s:我还没想到你真的打算帮我染头发啊,真的有感动哦~ 哥,你答应教我eco的,不可以忘记哟xD

2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