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12.12.12

有没有搞错?

我想打人……

撞墙算了@@

啊!!!!!!!!!!!气死我了!!!!!!!

这一次我绝对不后悔
谢谢,终于结束了
虽然白痴,虽然莫名其妙,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
但,我选择相信
谢谢你啊,我一辈子都不知道是谁的人^^

松了,轻了,晴了……

3 条评论:

  1.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撞墙这件事千万要忍住。

    加油!

    回复删除
  2. 好像是关于小说的问题><

    回复删除
  3. 我才不会因为小说去撞墙~~

    睡醒,通了,放心^^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