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累泪雷

星期六我终于可以休息下了
星期一到现在几乎都不好过
每天回到家10点45冲凉吃饭11点30睡觉的时候已经12点了
唉…都不懂还可以挨几久啊
感觉自己好像越帮越忙什么都不会
好啦~拜托,我真的不适合搬书,重死了
第一天脚痛了,第二天手痛了,第三天连背后也痛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已经痛到没感觉了@@
其实我觉得自己蛮厉害的,现在已经累到被骂都没反应了
虽然过后会越想越气

话说这里做工还是有很多好事的
看到很多lengzai:P
被人知道我在那边gap zai又要中shoot了
第三天的时候看到假假还以为我认错
心想他怎么可能来这里
可是没想到他后来看到我竟然走回来
已经没几个小学朋友看到我还会特地走回来打招呼了
更何况才同班一年的他,结果那天被骂的事通通都不记得了
第四天的时候又遇到他,而且一天三次
我本来也没看到他的,是他叫我才看到的
然后心情又大好了
有这样的朋友真好~不懂做么他本人和在fb感觉很不一样
本人太可爱了,fb的时候cool到
说真的我觉得真的狠巧,我也没告诉他我在那做工,这样也能遇到:)
这些就是缘分吧~太幸运了,如果每天都能遇到他就好了^^

前天回到家上了下网
结果他们都说要帮我恶整那个manager
虽然知道是讲爽的,还是忍不住笑了
尤其是这一句“欺负我们的朋友?让他发颠”
这些话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知道有一班这样支持我的朋友,什么气都消了
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认识了那么多对我那么好的人
谢谢你们……我想你们了,真的好爱你们哟^^


p/s:不懂下个星期可以去没叻,拜托让我轮到早上吧,虽然不太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