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路痴一日游

早上准备好去pwtc到了segambut ktm站才开始犹豫要到putra还是kl sentral呢?
结果选了kl sentral,错得离谱@@
到了kl sentral,开始犹豫要到klcc还是masjid jamed呢?
结果选了klcc,错的更离谱
到了klcc,终于发现我们错的非常离谱
问了人搭了lrt走ampang line去masjid jamed
上了车过了不久
为什么这一站的名字没被显示出来呢?有人问
哦~原来我们离masjid jamed越来越远到了hang tuah
神奇啊~~要在lrt上面挨5个站啊,饶了我吧TT
11点出发,一点半才到pwtc,pro @@

进到hall里面,就有一个女生才派表格
她问帮我填一下可以吗?没人理她
结果她终于忍不住说做么你们不拿叻?又不用钱
哈哈,可爱~~

后来不懂哪个学院塞了张表格过来
还要一直叫我mam @@
先生,请别让我误以为自己请了个男佣==

然后啊最废的就是
居然有人问我有没有兴趣当空姐
哈哈,如果不是赶时间我一定问她我够资格啊?xD

最后看到一个lengzai真的超超超帅,哈哈~~花痴病发作抱歉

接着跟学哲他们神奇的进了健康展
一进去我就开始笑了~~都是aunt uncle,哈哈,我们好特别

反正今天很衰就对了,走错路还遇到下雨@@
不过蛮开心的~~
唉,跟你们出去的机会不多了

学哲你厉害,竟然讲永别了
现在是怎样很不想再看到我是吗?(开玩笑)
拿成绩的时候我们还是要见面咯

就这样白痴的一天结束
脚好痛
我可以翘掉明天的小学聚会吗?@@
又要吃火锅~唉……


2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