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prom night

回到家超累脚酸到TT

打算去帮忙的,去到那里也不懂做什么
排了下椅子,晒了下椅子,粘了下字,陪了他们练下稿
结果总的来说,我就是帮忙站着而已@@

难得有那么特别的一天
每个都很帅很美
吓到了,尤其是彦彬和mummy,差好多~~
mummy全场最帅就是你啦~~
下次你没人要的时候跟我讲啊,我要你xD

然后就是那个free hug的气球
文康,你到底从哪里找来的?

后来就有表演
佳景你唱歌真的超超好听
如果我也能像你那样就好,发梦都没那么早@@
加油拉,未来明星^^

天鹅和企鹅想到都好笑~~
天鹅就很美拉
企鹅就....
不过剧情很好,喜欢

后来跳舞,我真的不会@@
梦成谢拉~~
如果上次跟那个谁不算的话
你就是第一个跟我跳舞的人
还有第一个牵着我的手的人~~
想一下还真多第一次
话说你厉害~我完全就是给你带着走的
跳舞应该就是被男生带着吧,我也不懂
总之谢谢,很开心,真的^^

最后的情歌王,high到....

还有气球,
真是又爱又恨~~

靓女吗?xD

情歌王<3

所有工作人员,我不算是@@

闪耀的钻石们^^

2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