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有你真好

1120亚纶的生日感觉特别好
我好像每次都会祝自己的偶像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是啊我真的很希望他们永远快乐,不想他们因为进了这个圈子而变了
这样我会很心痛所以你们一定要幸福好吗?^^

昨天除了是亚纶的生日也是我表姐结婚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复杂
坐在客厅里我好像可以体会那种兴奋又紧张的心情
看着那些兄弟被整的惨惨我觉得他们真的很有义气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很期待自己有一天可以用朋友的身份当姐妹
一定很难忘吧,超期待的~就不知道朋友当中谁最早结婚?
祝表姐和表姐夫永远恩爱啦XD

我在想啊为什么有些新人经历了那么多可是最后却是离婚收场
就好像很多人千辛万苦的想要一起最后却还是分手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难道感情真的那么儿戏吗?
只要新鲜感不在了,当初的回忆,当初的眼泪,原有的承诺,原有的爱都会像垃圾一样丢到垃圾桶~
也许这就是人类,说变就变,只要新鲜感不在了,所有的东西就不算是什么了
这种感觉真的好可怕~很可怕~
虽然明知道爱情是那么脆弱的东西,却还是会忍不住跳进这个玻璃瓶里
把所有的回忆一点一滴的带进这个瓶子,时间久了,瓶子满了,开始不能支撑这些压力而出现裂痕时
那也就是一切归零的时候了~
如果说爱情的保鲜期可以是一辈子,我想我愿意用所有的东西来交换这所谓的一辈子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
虽然我没有哥哥一直很渴望有哥哥,可是啊我却有一个我认为很疼我的“哥哥”
说真的我没有想过有人会把自己一天的薪水拿来买我的生日礼物
虽然只是区区的几十块,可是却觉得很感动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容易满足但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觉得感动
谢谢你哦~哥^^

P/S:钟小雨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夜,还好有你,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