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anyeong oppa==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人叫oppa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我很想说小妹妹难道你没看到我的fb是女生?
而且小贤老公的名字怎么可能不是hyun joong呢?
最重要的是你觉得你偶像的人气会沦落到fb只有五百多位朋友吗???
严重炸到@@

今天去表姐的亲戚家感觉很不自在
也许我真的不会和别人打交道也不喜欢尤其是和有钱人一起
总觉得好做作很有压迫感
最惨的是明天还要去TT

回家的时候有一个人打来
不知道找谁的明显是打错
然后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听不懂英文还是什么?
跟他说了打错还是要打来害我忍不住关机
等我开机的时候,7个miss call==
真的是莫名其妙
后来又看到几个lengzai心情突然变好了
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看到叻?期待XD

回到家敏仪打电话来聊了很多班上的问题
突然很庆幸我在中学的最后第二年可以跟男生们混熟不然会很遗憾吧
这一切真的要谢谢梦成还有敏仪吧,很感谢他们
尤其是梦成,真的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form4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没去云顶吧haiz~~

最近蛮烦的,都是spm惹的祸~头痛到死TT
算了不想想那么多了下个星期二就开开心心的玩个够吧^^

P/S:今天一直在想我该不会是中招了吧?希望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