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单身真好

今天真的是饱受眼福啊,一天里面看到四个帅哥耶><
究竟是我对lengzai的level降低了还是我真的那么幸运?
希望是自己幸运~
话说四个lengzai,四个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感觉~
尤其是那位winson哥哥,无意中发现他的名字的:P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叫他哥哥,可是没办法很明显的人家就大我6,7年:(
因为他才发现原来偶像剧中那种体贴细心的男生并不是假的
好久没有遇到这样的男生了第一次有想跟别人拿电话号码的冲动!哈……
突然好想有一位哥哥哦,这样也许我的烦恼就可以减轻一半了
至少有一个肩膀可以让我靠一靠
今天才发觉到原来单身的感觉真的很好
可以到处乱看帅哥也不会有罪恶感不会觉得自己对不起谁
其实偶尔当当花痴真的没什么不好
老实说我不是真的那么花痴,只不过觉得偶尔这样耍一耍白痴心情会好很多
也许这是我维持平衡点的方法吧

今天买了一本书叫好好爱自己
刚开始以为最多20分钟就可以看完了
原因是那本书的序竟然有七十多页== 可以直接跳过
而且一页的字也少到可怜
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这本书是用一辈子的时间也看不完的
真的很难想象怎么会有人可以写出那么复杂的书
或者说是我的思想太简单了
我相信10年后的我看回统一本书会有不同的领悟

看了那本书突然觉得原来我一直以来看东西都是那么主观
我一直都在用女生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
是的,其实比起男生女生更可怕,这是我一早就知道的,只不过不想承认而已
女生从一开始就注定是受害者,而且会在不知不觉中制造第二个受害者
因为不希望自己一个人痛苦觉得两个人痛比一个人痛好多
所以把自己装成是受害者,其实她才是真正的伤害者
我呢?我也是这样吗?可能吧。
那本书说爱情最刺激的地方是想对方剖白的那一刻,
神秘的东西永远是最诱惑人的
没错,所以才会一起以后却不知所措甚至想提出分手
爱一个人如果不能够包容对方却因为对方离开自己而恨他
那你就没有资格说自己曾经爱过,因为你从来没有幸福过
这句话我非常赞同
还有他说人在爱情里在会显露真正的自己所以只有爱情才能让人成长
想想好像也是,我很多人生的道理都是因为他才学到的
可能就因为害怕看到真正的自己所以才一直在找借口一直逃避
一直在自我催眠说自己才是受害者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怎么有人对爱情可以有这么深奥的解释
那本书对我来说真的太难了需要很多时间去消化
或者说现在的我根本就看不懂那本书,还是说是我自己把它复杂化了呢?
不管怎样,我想我今天真的上了很宝贵的一堂课
也许因为这本书我可以慢慢的找到我最原始的另一半,
真正能够让我成熟的另一半……

p/s:去云顶的朋友希望你们玩的开心啦,其实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可是没办法啦,下次吧^^

2 条评论:

  1. ==傻的,一直在一个桌子的距离望着他都很花痴了,还拍照?要我丢脸死啊~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