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告白

你曾经有别人当面向你告白的经验吗?
我没有。。。也许以后会有,也许没有
可是我最好奇的是你有向人告白的经验吗?
我也没有。。。我想以后也不会有
跟人告白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紧张?害怕?期待?
我可以想象在告白前那种犹豫的心情
真的要有很大的决心和勇气吧
会担心对方会不会接受自己还是被拒绝了还可以继续当朋友?
有时候人真的很矛盾明明知道谁都没有错
却还是不自觉地因为尴尬而逃避对方即使曾经承诺依然是朋友
有人说两个相爱过的人分手以后就不能再当朋友。。。
因为曾经爱得太深也伤得太深
也有人说只要曾经相爱不管是否长久依然要珍惜对方
因为能够相爱是一种缘分
说到缘分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因为缘分我们总是被命运耍得团团转
就像命运让我们爱上某个人却有考验着我们
也许当你下定决心向自己心仪的人告白后
却发现对方已经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和自己相处了
也许当你为了守护那段珍贵的友情而决定让一切都成为秘密以后
却发现原来大家曾经彼此相爱过
所以说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老实说有时候我真的提那些告白的人感到可怜
被拒绝以后却很有可能失去这个朋友
被接受的有时也不知道对方是真的喜欢自己还是只想试试而已
当然总是要有人踏出第一步的
人总是要跌得遍体鳞伤才会看到自己心中的彩虹
人生还真的是让人头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