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你好可爱啊^^

今天心情糟透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肚子特别痛
冲凉的时候差点痛到忍不住躺在地上
第一次痛到哭了~
结果就去睡觉,睡觉可以让人忘掉疼痛
这个真的是个很好的疗伤法
朦胧中感觉到床边有什么在震
手机荧幕一闪一闪的~看了看时钟6点,我居然睡了半天==
又在浪费时间了~
然后又是无聊的上网,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还真的很“咸”
门铃响了~有人送煤气来,开了门就进房间拿钱
转过身傻眼了~送煤气的人竟然跟着我走到房间门口
我真的忍不住偷笑了,我家那么大个厨房什么时候变透明了
还好他没把煤气抬进房间
真是让人无语啊,看样子是新人吧~
唉,以后我工作了也会遇到这种糗事吗?
也许吧。。。还真有点期待
话说这算是特别的经验吧,被他这么一搞心情突然好起来了~
心里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让我忍不住笑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