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大风吹

今天form4的lastday,感觉很开心也很伤心
今年真的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了~真的好爱好爱你们哦
话说今天不知道谁提议玩了这个那么幼稚的游戏,可是偶却幼稚的很开心XD
很有儿童节的feel:P
其中一个问题最=="大风吹,吹什么?吹没有胸部的人”而我居然傻傻的问文琪你做么不动?
哈哈~真的是差点晕倒,居然被仙到了@@
然后啊,最值得写下来的就是凯杰玩true or dare的时候竟然抽中跟某位女生朋友拿胸围
而且他打给诗雯的时候很聪明的说
诗雯啊,今天老师要我们做个身体健康的市场调查,你没来可是我们帮你拿了纸,然后就想问你你的三围是多少?
哈哈……大家都笑翻天了,真的^^

还有还有彦彬强吻凯杰~
都不知道是凯杰比较惨还是彦彬比较惨了:P

最后就要特别感谢我们亲爱的老师请吃pizza虽然我一片也没吃到
还有文康的炒饭,梦成的巧克力蛋糕,语晴的咖喱鸡,文琪的jelly
真的感激不尽~~

嗯嗯,对了,差点忘了文康的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现在想到还是很想笑

其实我要写的东西有很多很多很多,可是真的写不完
所以就写些比较不想忘记的或许某天翻回来看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笑一笑

偷偷告诉你们今天我去pasar malam的时候看到超多帅哥的
后来去药房买药的时候也是遇到一个
感觉自己最近超有福的~~真的好帅好帅好帅哦^^
而且全部都有韩国的feel好像看到韩国明星哦,虽然没有韩星那么帅啦
然后最开心的是买了一对很美的鞋
其实原本还有一件衣服也很喜欢的可是rm85超贵的TT
不知道有没有人好人点,送给我呢???
(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很不正常,整天傻笑~可是感觉蛮好的,不然会颠掉,虽然很傻,但我喜欢)
好了,花痴完了,是时候去睡觉了,晚安^^
希望大家都有个好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