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11月25日

有时候一个人的情绪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得很不安
不过都没关系了至少在现在这一秒我是开心的
打从心里的开心^^
原来那一次我并没有眼花原来那一次是真的
好久好久没有试过这种没有办法用笔墨形容的喜悦了
不要问我什么事那么开心因为我不想说不想让任何人知道:P
看来老天爷还是很照顾我的
总是在我没什么在意的时候就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偏偏我在意得要命的时候却要让我失望
算了好会好好记住今晚的这份快乐
谢谢真的很想说一声谢谢
有人说开心的时间永远都是短暂的
无所谓,不管是十五分钟,半小时,一小时,还是…都无所谓
至少比上次的五分钟来得长就够了
兴奋到极点啊><…看来又要等好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这个惊喜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