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最好的朋友

昨天晚上失眠了,也不知道是太开心所以失眠还是太乱所以失眠
昨晚有一个很久很久很久没联络的朋友sms给我
话说他还是第一次主动找我而且还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说很想我
看了是很开心啦,而且我还以为他早就忘记我了
不过是很难相信我是他最好的朋友,可是还是骗他说我信了
不懂为什么看到他的massage有一个很强的预感告诉我他有心事
但他什么也没说所以我也没问了
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睡不着好不容易12点多睡了下去
怎知1点24分得时候电话响了我还真是吓醒
最==得是他sms给我问睡了?晕倒啊,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睡下去的也
想当初认识他的时候就每次早上6点多sms来找人
重点是他的朋友换了电话号码啊,我终于忍不住回他信息了
就是这样认识他的,记得第一次告诉他我14岁的时候他的反应真的很大
没办法谁叫我和他差整10岁?
我永远不会忘记有人早上4点多sms来给我说早安的
现在还半夜1点多sms来问我睡了没
天啊你还真是不用睡觉?你不是有做工吗?这样不睡觉做工的时候不会没精神?
等我电话进了钱还真要找你这个“最好的朋友”聊聊了
我觉得我的第六感是准的你一定是有心事,不然不会突然找我的
但是会是什么事呢?好奇...

5 条评论:

  1. 这位是你说之前不认识他的,找错人那位啊?

    回复删除
  2. 话说我这里常有很多人找错人,
    所以我也不懂你讲的是谁,
    不过应该就是他了……

    回复删除
  3. 我刚sms问他是不是有心事,
    结果他告诉我不是,只是想我而已,
    还真是让人傻眼的答案……

    回复删除
  4. 非常炸到咯~~
    “想”
    怪怪的感觉~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