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form 3

不知不觉地中三就结束了,我真的很想对你们说声谢谢...
因为你们我才会有那么难忘的一年
可以认识到你们是这一辈子其中一件幸福的事…真的
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烂,基本上3ang和2ang的同学并没有很大的差别
可是最近才和你们混熟尤其是男生,唉真是糟透了
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总是有你们陪着我
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有你们在帮我
无论我开心,难过,生气,担忧,你们都在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可是很不舍得为什么才刚刚和你们混熟就要上form4了呢?
上了form4我们都会在不同的班会变得更忙吧

我不会忘记kylie每次叫我halaboji还学我蹲在地上的样子
不会忘记挥芸每次叫我去死的日子
不会忘记雪雯在云顶跟我聊心事
不会忘记sj,姐姐,诗雯,嘉微以为我和挥芸不见找得半命
不会忘记你们所有人拿我来开玩笑欠打的样子
不会忘记你们这几个傻瓜以为我失踪结果我一开机就30个miss call
不会忘记敏仪每次打来就说我忘记要跟你讲什么了
不会忘记姐姐每次半夜打电话来一讲就讲了两个小时
其实我很想一个一个的说可是真的太长了
反正能够认识你们我真的觉得很兴奋
如果在这一年里有做了什么让你们不爽的事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话说cik salina和pn. devi可能明年就没在我们学校教了吧
真的很不舍得那么好的老师离开
如果不是他们两个我的sej和bm还真的是一塌糊涂啊
因为pn.devi我的历史才会进步申诉我真的不想辜负他很希望pmr sej会有A
还有cik salina如果不是因为她我的国语还只有5+分,6+分
多亏了这两位老师真的要是没有他们我还真不敢想象自己的sej和bm会差到什么程度

2010对我来说实在太难忘了因为发生太多的事
一些原本5年才可以经历完的事都发生在这一年里
2010太开心也太伤心了,这一年里我的烦恼真的超多
发生了那么多事我终于长大了也领悟了许多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也有一些事情是没有分对与错的
反正就真的好烦好烦
我都不敢想象那些日子我是怎么过来的每天都那么痛苦的活着
平时上课都没在听书结果就这样去考pmr了
成绩出来我就真的是死定了
我希望form4不会再那么混乱那么让人厌倦了
我期待明年的生活

最后想再一次跟我所有的朋友说一声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你们^^

4 条评论:

  1. 转眼间,一年的光阴真的过得很快。不过,在这一年里,有喜有悲,一点一滴都是值得珍藏的回忆。

    回复删除
  2. kylie,你看你的halaboji最记得你学他蹲着的样子。。哈哈
    那个样子:你最好笑了~~

    问一句:我有时常叫你去死咩?
    讲到这样,如果全部人都认为是那样,那我不是死定了。。。

    回复删除
  3. ok咯,不是你叫我去死,我叫你去死而已><

    回复删除
  4. 恩恩~~
    但是怎么看起来你讲这句话像是捂着良心讲的。。。
    T.T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