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宝贝,生日快乐

给亚纶的话:
每年的11月20日,我相信对每一位炎亚纶的粉丝来说都是很特别的一天。从我第一天开始认识亚纶以后,他就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没去的一部分。每一次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听到飞轮海的歌,我的心情就会突然好起来,因为飞轮海我才不觉得孤独;不觉得寂寞。或许对某一些人来说炎亚纶只是一位样子比别人帅气却没有任何长处的明星而已,但其实亚纶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从《终极一班》开始一直到最近的死神少女,亚纶的演技真的变得越来越精湛了,你的改变你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身为炎亚纶的粉丝有一位这么优秀的偶像我真的感到很骄傲。亚纶我知道你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你知道吗,每一次看到你受伤的消息所有的粉丝都会觉得很心疼而且还不只流了多少眼泪,你很努力地想要做到最好可是也要小心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啊…为了工作你到底伤了多少次啊?这样下去身体会受不了的,我真的希望你以后的工作都会平平安安的。

啊布祝你生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每一天都能开心顺利的过。希望飞轮海永远都不会解散,因为你们四个永远都是最棒的。永远支持你们噢~爱你^^
期待飞轮海新的作品,期待爱似百汇……


亚纶的身体状况:(转载)
• 從小就有輕微氣喘。
• 2005年夏天,炎亞綸拍攝《終極一班》時吊鋼絲中暑,沒有大礙。
• 2006年8月17日於拍攝《我有我的Young》MV時,因跳舞用力過度弄傷右腳膝蓋。後送院証實膝蓋十字韌帶斷裂,進行了韌帶接駁手術。期間以輪椅、柺杖代步,舞步被修改為三人舞,而多次台灣、海外的簽唱會和宣傳活動亦無法出席。
• 2007年1月,於安徽參加《超級大贏家》節目,被火花燙傷右眼,現場一片嘩然。儘管主持高凌風還算鎮定,節目短暫中斷後恢復進行,現場觀眾卻還是不斷鼓噪,十分擔心偶像的傷勢,惹毛了高凌風:「你們可不可以不要講話,你們不要再講話,不然你上來主持。」而且沒有等候炎亞綸就開始節目。高凌風隨即被網路上的粉絲炮轟沒人情味,而高凌風反駁指是節目剪接效果。
• 2007年8月底,炎亞綸再次接受右膝蓋半月軟骨開刀,進行碎裂手術中,又發現去年的舊傷復發,其中一條十字韌帶又斷裂。他必須經過半年復健,才能恢復以往跑跳等較劇烈運動。
• 2007年10月,炎亞綸在家裡做揮手、轉手等的伸展運動,扭傷了右手肘,送院檢查。
• 2008年,因拍攝八大偶像劇《霹靂MIT》,炎亞綸在劇中經常樓上樓下跑,奔跑戲量大,造成膝蓋不堪負荷,而搭飛機長時間固定姿勢不動,也導致他腿部疼痛,因此他進行了核磁共振檢查,發現患有退化性關節炎,不好好復健則需要開第三次刀,以後亦不能再進行籃球等劇烈運動。
• 炎亞綸因經常身體右側發生意外,自嘲為「炎右邊」。
• 2009年1月中旬,炎亞綸在內地宣傳新專輯《越來越愛》期間,感冒發燒,連續兩天燒至39.7度高溫,但仍敬業地完成湖南簽名會。該場簽名會後,炎亞綸被工作人員送往當地旺旺醫院掛急診,並留院觀察。治療過程裡共打12包點滴(連續20多小時),但病情仍然反復,後期右手更因針傷腫脹而換打左手。在留院的過程中,湖南衛視曾派工作人員前往探望並拍攝短片,而炎亞綸本人則在退燒後,立即趕往該電視台進行快樂大本營節目現場錄影,唯身體抱恙,只能參與歌唱部份演出。
• 2009年10月23日22時30分左右,在“飛輪海想入飛飛演唱會台北旗艦場”總彩排時,不慎扭傷左腳腳踝,緊急冰敷後,24日演唱會仍 堅持負傷上陣。
• 2010年1月尾,炎亞綸因健身過度壓力太大導致左眼血管爆裂,有血塊,有點發炎,須要戴墨鏡或紗布休息。(紗布曾在深圳歌友會時自行撕下)
• 2010年6月,炎亞綸這幾個月需要軋拍八大的愛似百匯及公視的死神少女,加上要準備新專輯的前製,因此在台中、彰化、臺北三地奔波,結果體力透支,早前拍愛似百匯劇時,更驚傳暈眩,需要緊急送醫。據瞭解,炎亞綸疑因吃壞肚子,以致腸胃不適,加上操勞過度,同時工作上力求完美,亦使他給了自己的很大心理壓力,才引發身體發出警訊。送醫後,醫生認為他需要多休息,讓他躺在醫院休息,並打了營養針,才讓他返回當地的飯店休息。(但炎亞綸為了不耽誤愛似百匯的進度,隔天便以虛弱的身體強忍上工。在烈日高照下,炎亞綸揹著女主角喻虹淵來回走了十幾遍,拍來相當吃力,但炎亞綸仍堅持完成。)
• 2010年8月,炎亞綸拍公視的死神少女,一場在醫院跟戲中爸爸高捷的衝突戲,拉扯時不慎撞到牆壁,頭暈想吐,硬撐拍完戲掛急診,被診斷出是輕微腦震盪。
• 2010年10月 炎亞綸拍殺死神少女殺青戲由於動作大,以至於背部拉傷身體動彈不得,缺席10月16日的Taipei Walker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和延期的台北場"太熱"專輯簽唱會,由於亞綸在微博說有按時吃藥,身體有比較好,飛輪海說以後將會有4人出席再補辦一次補償歌迷朋友。

1 条评论:

  1. 还有8分钟就过宝贝的生日咯~~

    宝贝~永远支持你~~
    加油哦~~
    ↖(^ω^)↗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