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爱你-第11章

不知不觉地form4生涯也快结束了,也就是说PMR考试就快到了。原本还打算跟紫琳说清楚的,可是真的很担心会影响他考试的心情,我想还是等考试后再说吧……

智康电脑下方的橙灯再一次亮起了

晓霓:hi
风:我今天心情很烂
晓霓:为什么啊?
风:因为我终于想清楚自己喜欢的是谁了
晓霓:是吗?那很好啊,你喜欢的不是现在的女朋友对吧
风:你这个小鬼真的很神,要不是因为恢复记忆我想自己还会犹豫不决吧
晓霓:不好意思,我突然有点不舒服,我先下咯
风:好吧,88

“智康!”
“姐!”
“你……”姐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八成是看到桌上的校刊
“没错,我恢复记忆了”这句话让姐的脸色更糟了
“你不是应该有什么要对我解释的吗?”我真的想不透为什么大家都要隐瞒我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那场意外以后你昏迷了三天可是醒来时唯一不记得的就是小妮”姐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
“小妮说也许是因为他太任性了,也许是因为你们的感情对你来说是一种累赘,所以你才会忘记,虽然隔了那么多年可是小妮那天哭着苦苦哀求我们的样子仍然历历在目,他求我们让你忘记他,让他永远从你的记忆里消失”
“知道了,姐你先出去吧”白痴你怎么会成为我的累赘啊,尽管你是多么的任性可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很开心了,真的是个大笨蛋
自从智康恢复记忆以后他就每天避开紫琳和小妮,智康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两个女生了……

一个星期后
今天的天色昏暗,乌云密布的天空让了看了心情更糟
“智康,我整个星期没看到你了也有没有想我啊?”紫琳笑着问
“紫琳啊,我有些事想要跟你说”智康严肃的说
“不如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还是去看电影?”紫琳不停地在心里祈祷希望智康不要说
“我说我有话要跟你说”智康不知道为什么紫琳要逃避
“你不要说好不好,我现在真的不想听,我有点不舒服,先回家了”紫琳不敢直视智康
“我们分手吧!”智康对着紫琳说
“为什么?为什么你一定要说出来”紫琳很想当作什么也听不见
“什么意思?”智康感觉紫琳早就知道自己要提出分手的事
“你有当过我是你的女朋友吗?”紫琳泪水汪汪的望着智康问
“我不知道”智康已经不敢肯定自己有没有喜欢过紫琳了
“为什么?你现在连骗我都不想了?”紫琳擦了擦脸上的眼泪
“让我告诉你吧,你根本没有当过我是你的女朋友”紫琳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跟朋友吵架,你跟小妮说,跟网友说都不跟我这个女朋友说,有时我在想对你来说我究竟算什么?我…连一个你未曾碰面的网友都比不上”
“什么?你在说什么?说清楚点”智康抓着紫琳的手臂问
紫琳轻轻的甩开智康的手“你…认识了几年的网友晓霓就是站在你面前的这个女生,这几年为了更了解你我不惜装成一个不认识你的人,还记得我跟你说过我暗恋了两年的男生然后喜欢上别人的就是你,你跟炎辛羽吵架的那一天我什么都听见了”
“厚…难怪…难怪晓霓总是知道我在学校发生的事,难怪你最近的性格都变了”智康完全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女生就是自己认识的紫琳同时也是网友晓霓
“变了又怎样?我始终留不住你的心”
“智康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智康不止约了紫琳他还约了小妮
“紫琳你怎么哭了”小妮这才发现站在一旁的紫琳
“够了你不要再假惺惺了好吗?整天装出一幅可怜处处的样子博取人家的同情心”
“紫琳你到底怎么了”小妮不解
“你还装,你这个贱人”紫琳想也不想的很用力的给了小妮一记耳光就走了
“发生什么事了,紫琳他怎么了”小妮摸着那微微泛红的脸问智康
“小妮,你冷静点”
“紫琳哭成那样你叫我怎么冷静啊,快告诉我啊发生什么事了?”小妮急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回来了,你的叶智康回来了”智康抱着小妮说
小妮用力的把智康推开,小妮的脑海一片混乱身体不时还会摇晃,小妮摇了摇那沉重的头说:“我先回家了”
“小妮,我说我回来了”看见小妮痛苦的样子智康的心比谁都还痛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回来?”小妮感觉自己的呼吸好像停止了
“我回来了,你不开心吗?”智康疑惑的问
“开心?你知道你失忆后我是怎么过的吗?我每天都活在痛苦之中,我觉得自己留在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意义了,我甚至还试过自杀之可惜命大死不去,你那天为了救我而昏倒的画面每天都在我脑海闪过,这样的日子我要怎么快乐啊,我到现在还不能想象我怎么可以带着内疚过了那么久?你告诉我说你跟紫琳一起的时候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难受吗?因为你我的人生有了多大的改变你懂吗?”小妮越说情绪就越激动
“对不起”智康唯一能说的恐怕只有这句吧
“对不起?对不起可以让一切重来吗?该说对不起的是我!要不是我你就不会失忆了!”智康与小妮一起的画面飞快的在她脑海里闪过
“你为什么要回来?你知道我多难才可以走出来,我花了多长的时间才能接受你已经忘记我的事实?现在你才告诉我你恢复记忆了,你记起我了,天啊你到底想要我怎样,你知不知道这种生不如死的感觉有多累,你知不知道失去爱人的痛有多痛”小妮揪了揪自己的胸口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这是智康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失控的哭了
“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话刚落音小妮就跑了
雨水开始一滴一滴的奔向大地的回报,智康终于感觉到被雨水淋得浑身湿透是有多痛快,原来雨水是可以让人变得更清醒……
“叶智康!”就在这时有人冲上来抓着智康的衣领狠狠地揍了一拳
“我说过的,不准你伤害他们两个”又是很重的一拳
“为什么?小妮喜欢的人是你不是我?你这个该死的家伙!啊!”子民在一次挥出了致命的一拳
“原来你喜欢小妮!”智康已经分不出自己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水了
“要不是因为是你,我不会忍到现在,要不是我说过觉不会动兄弟的女人,我不会等到现在!”
“前一阵子我总是感觉到有人在监视我跟小妮,那人也是你吧”智康惊觉自己是有多么的愚蠢自己有多么的迟钝
智康缓缓的站了起来“啊!!!!!啊!!!!!!”用尽全力喊了一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