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爱你-第11章

是时候把所有的谜底揭开了,今天或许会是我有史以来最难忘的一天吧,我能够承受秘密背后的真相吗?可是…不管了…我不想再逃避了,在这样下去我会疯的
“炎辛羽!”现在唯一能够让我明白一切的只有你吧
“你白痴吗?还没被我骂醒!还是想要让我揍一顿会比较清醒?”辛羽邹着眉头说
“我今天来不是跟你吵得!我只是弄清一些事!这封雅雯给的情书还有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
“叶智康,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再问啊,你是嫌小妮还不够痛苦吗?”辛羽的情绪开始激动了
“什么意思,小妮为什么会痛苦,你为什么会认识小妮?”
“叶智康,你够了没?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负责任,为什么可以这样就把所有的事给忘了!你真的很过分,你答应过不会让她哭得”
“什么啊!辛羽你怎么越说越让我糊涂了”
“啊!”辛羽使尽全力向智康挥了一拳“这一拳是为小妮打得”
智康再一次觉得一阵晕眩,脑海闪过一幕“你说的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哦”一个女生说道
“还有这一拳是想要让你清醒点,我答应过小妮不能说,可是你醒了没?记起了没!”辛羽无力的跌坐在地上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认识的智康是最完美的!”女孩笑了笑说
“你说过我们之间不会有秘密的,为什么?你不告诉我?难道你有心事不应该让我分担一点吗?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女孩的话像支箭无情的射向智康的心
“小妮!小心!”智康把女孩拉了一把,砰的一声“智康,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啊,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幼稚的,智康你醒醒啊,求你了”血一滴滴地流着,智康的伤口并没有为他带来一丁点的疼痛,因为不管再怎么痛也比不上他心里的痛……

“小妮……小妮”智康用尽全力地跑回家,一路上他的脚步是那么的沉重,身子是那么的疲惫,心是多么的疼痛,智康的眼泪一滴滴地把它的视线模糊了。智康那微微颤抖的十指在键盘上挥动着……
“啊……啊,对不起,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这些年小妮是多么的痛苦,是多么的难熬啊……”
电脑的荧幕上方写着“公主与王子幸福的城堡”,里面有着许多小妮与智康亲密的照片,小妮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就像一股暖流流进人的心让人感到幸福,那时很久也没有看到的笑容……部落格最新的文章写着……

我的幸福
智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你知道吗?当我知道你有烦恼却选择自己一个人难过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心疼啊!我知道你不说是不想让我担心,可是……今天你的血一滴滴地滴在我手上时,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老天爷要把我的幸福给没收了……果然医生说了你短暂的失忆了。智康我心现在真的很痛,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往外溜,我好像开始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失恋的时候会选择自残了,这样好象真的能够减轻我的痛苦也,可是你放心我不会的,我不会让你为我担心的,虽然你不可能……谢谢你这几年来给我的一切,因为有而幸福,因为有你我开始懂得怎么笑,我开始懂得哭,有你的回忆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我会带着你给我的礼物为我们的爱情,我们的故事挂上一个美丽的句点。再见了……我的专属天使,永别了……我这一生中第一个爱过的男生,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哦,我相信你一定会开始一个更动人更美丽的故事,但是里面已经不可能会有我的存在了,这个部落格永远也不可能会有新的文章了……
“笨蛋,谁说新的故事不会有你的,你忘了我说过的……为你存在,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失忆了又怎么样?这样兜兜转转的,我还不是爱上你了,爱上你这个傻瓜……”智康读着这篇文章不自觉地按着那叫人难受的胸口

“小妮!”
“智康,你怎么会在这里?”小妮担心智康是不是想起什么了
“这间咖啡厅在这一带很出名吗?”
“噢……”
小妮和智康坐在靠窗的位子,小妮想起了很多……这家咖啡厅是他们常来的,咖啡厅的名字叫Promise,来到这里不禁让小妮和智康想起许多的点点滴滴,还有他们之间的承诺……
“你知道吗?这家咖啡厅是我以前常跟一个男生一起来的,他真的给了我很多”小妮突然开口说
“男朋友!你很喜欢他吧?”智康明知故问
“嗯,只可惜他永远也不可能回来了”小妮轻轻的上扬了嘴角,眼睛开始闪着浅浅的泪光……
“我回来了,小妮听见了吗?我回来了……”智康看着小妮心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