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hapter 4---第一個承諾

“铃…铃…”等待已久的铃声终于响了
“雨星待会儿可要小心哦,希望我的第六感是准的”芷萱笑着说
“你是指英雄救美?”
“聪明哦,真不愧是天才雨星”
“天才?我什么时候当了天才啊?”雨星一头雾水
“厄…算了,当我没说”芷萱心虚地说
芷萱突然想起……
“因为你所以跟芷萱做了好姐妹”
“啊…所以叻?”
“没有啦,就这样”
“记得要小心哦”
“我去上厕所”雨星说
“诶,你的姐妹也太会掰了吧,你们做姐妹干我屁事啊,连三岁小孩也知道他在说谎好吗?他还真天才!”毅杰笑说
“那你干嘛不问他”芷萱不解
“他不说一定有自己的原因,既然如此我又何必问呢?”
“咦…我们的毅杰少爷什么时候变得那么体贴啦?”芷萱故意刁难毅杰
“我哪有”毅杰生气地说
“明明就有,难不成你们两个…”
“喂…我跟他只是普通朋友而已…我可没别的意思…你千万不要乱想”
“你那么紧张干嘛?我又没说你喜欢他,我只是想说你们是朋友而已嘛…你干嘛急着解释啊…解释就是掩饰哦”
“你…唉…算了”

“哈……哈……”想到毅杰生气的样子,芷萱不禁笑了起来
“芷萱你干吗傻笑啊?”雨星好奇的问
“没…没事”
“那我先走咯”
“嗯,好”
雨星边走边想真地会有人出来救他吗?不知为什么,雨星非常的希望救他的会是仲召全,召全俊俏的脸孔已经深深的刻在芷萱的脑海,怎么也擦不掉了。
“喂…再发什么呆啊…嗯…我知道…一定是在想我对不对?”召全说
“少臭美了…谁在想你啊…真是有够自恋的…”雨星尴尬的说
“哎哟…我的心好痛啊…我可是想死你了也”
“不要乱讲话啦…很无聊也你”
“有人口是心非哦…我知道你是很开心的”
“懒得理你”
雨星的心已被召全的思念温暖了,在雨星第一眼看见召全的时候他的视线就再也离不开召全了,也许是因为召全有着煜纬的影子,雨星永远也无法忘记煜纬,永远也无法忘记那一天……就在这时候有四五个流氓当着雨星和召全的去路……
“你一定是颖珊的表哥,对吧”雨星瞄了瞄这个男生
“你们听着我的目标只是这个女的,至于他?这里没你的事你最好赶快离开,否则可别怪我不客气”
“谁说没我的事?我女朋友的事也就是我的事!我不准你们欺负她”
“口气还蛮大的嘛,原本还想放你一条生路的,可是现在…给我上”
每一次雨星和别人开战的时候他的脑海只闪过爸爸离开的画面,雨星从小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在这个社会上弱者注定要被强者欺负。突然有一个流氓随手拿起了一个打破了的玻璃瓶,眼看就快要打在雨星的脸上了,雨星紧闭着双眼……
“砰……”玻璃瓶被召全的手打得更碎了
“你没事吧…你…你的手流很多血…不要吓我啊”雨星急得眼泪流了下来
除了煜纬以外雨星再也没有为别的男生哭过了,召全是第二个令雨星落泪的男生。
“糟了…玩过火了…快闪”
“你怎么哭啦…我没事…这点伤算不了什么…你呢?有没有受伤啊?”召全担心地问
“答应我以后不管怎样都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好吗?”
“嗯…可是这是你第一次那么关心我也…我早就说过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召全故意逗雨星
“还有心情说这个”雨星欲笑不笑的
“我不管哦,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仲召全的女朋友”召全开心地说
在这场打斗发生的同时也有两个人因为另一场打斗而开始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3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