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hapter 2---当我女朋友

“啊!”雨星敏捷的闪过了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故意的”突然传来一把声音
雨星打量了这女生一番什么也没说就坐回原位了。不知为什么雨星从这女生的眼睛,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杀气。虽然不是很肯定不过直觉告诉雨星这杀气全是因为毅杰,看来雨星在这间学校是不会有好日子过了。从雨星懂事以来他几乎都会成为全校女生的公敌,大家都不搞不懂为什么雨星对男生的态度那么糟糕可是却仍然有许多男生对他死心塌地。原本雨星就有心理准备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只不过没想到来得那么快。
“师尉高中的风景真的好美哦…”雨星在心里说道
雨星闭上眼睛享受着美丽的大自然,吱吱咋咋的鸟叫声,潺潺的流水声…除了雨星,在一年一班的课室还有另一个长头发的女生,他和雨星一样从小就遭受人缘不好的命运,说真的这女孩和雨星还真像,唯一不同的事他比雨星幸福多了,他是来自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个女孩叫杨芷萱,芷萱也正享受着美丽的情景但芷萱不止听见鸟叫声流水声,他还听见了悦耳的钢琴声,是隔壁康廉高中传来的琴声。
“究竟是谁的琴声,真的好美,听了让人很平静,从琴声中感觉到一种又悲又喜的情绪,真的好美…”芷萱在心里赞道

“铃…”下课钟声响了
“星走下课去”亦宁说
“你自己去吧,我想去走走”雨星冷冷地说
“不然我陪你好了”
“不用了,我想自己走一下”
“那好吧”亦宁不悦的说
为什么啊?雨星常听亦宁说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长得好漂亮,这样就可以迷死很多男生了。可是对雨星来说他只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更多的朋友那就够了,美貌对他来说倒是个烦恼。就在这时有一个男生挡着雨星的去路。雨星要向左那男的也向左,雨星向右那男的也向右。
“你想怎样?”
雨星抬头看了看这个男生,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帅帅的学长,说真的雨星真的被他的帅吓到了。
“我想要你做我的女朋友”男生笑着说
尽管他帅到不行,可是雨星却没打算答应他。
“我不要”
“早就料到了,可是我可没打算给你选择的机会也”男生仍然在笑
“我说了我不要”雨星瞪了瞪着男生
“我也说啦,我没打算给你选”
“你给我一个理由为什么我要答应?”雨星觉得很可笑
“我的理由就是没有理由”
“我真的没看过想你这么厚脸皮的男生”
“那我就做第一个”
“我说最后一次,我~不~要~”雨星开始不耐烦了,一手推开了这男生
“我一定会让你点头答应的,记得…我是四年一班的仲召全…”召全对着雨星的背影喊道
莫名其妙怎么会有那么不要脸的男生啊…他是吃错药吗?哪来的勇气啊?可是他真的是很帅很帅就好像是漫画里的男主角一样,感觉比我的偶像炎亚纶还要帅。
“铃…”
怎么那么快就上课了…
“怎样,雨星?学校的环境好吗?”亦宁好奇的问
“很好啊!”
“记得哦叫召全”召全走过雨星身旁时说
“该死的家伙”雨星不爽地说
“什么?什么该死啊?”亦宁一头雾水
“啊…没…什么,我只是突然想到某些人而已”雨星不打算告诉亦宁召全的事
“好,同学们我想趁现在有时间跟你们排一下位子,那么明天我就可以专心教书,不必浪费时间安排位子”
“星,希望可以跟你做也”
“啊…嗯…”
其实雨星并不是很想跟亦宁坐,他总觉得没有一段友情是永恒的,如果再跟亦宁坐,那么吵架的日子绝对会提早到来,他不想连这唯一的朋友也失去。
“好…寒亦宁跟陆颖珊坐………………杨芷萱跟李威浩坐,邱毅杰跟雨星坐…………”
“不会吧居然跟那个讨厌鬼一起做”雨星囔囔自语
很巧妙的,芷萱和威浩被安排坐在雨星和毅杰的前面。雨星明白这是老师故意的,老师故意把他们安排在一起,希望他们可以更了解彼此,老师也故意地不把雨星的姓说出口。
“该死竟然要跟你这个自以为清高的大小姐坐”毅杰不悦的埋怨
就在这个时候…
“喂…喂…你起来啊…醒一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