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对不起,我爱你-第12章(完结篇)

“妈!你之前叫我出国留学的事,我答应你”
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我真地做错了,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说出来的!还好子民打伤的都是不显眼的地方,不然老妈又要罗嗦了,可是还真痛啊!

第二天……
“智康,听说你要出国了对吧?”雅雯问
“嗯!”
“怎么之前没听你提起?”刚到的子民插了句话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
“昨天对不起啊!”子民结巴的说
“没事拉,你说的对,都是我的错”
“所以说我们还是兄弟咯!”
“废话”子民的这个问题还真把我吓了一跳

“小厘米!小妮和紫林又在吗?”
“喂!不要再叫我厘米了拉,他们都不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今天两个都怪怪的!”莉敏嘟起嘴说
“噢…那你帮我把这两封信交给他们”
“噢,可是为什么要写信啊!直接说出来不就好了”我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了
“诶!诶!怪神秘的”

紫琳:
那天你问我说有没有当过你是我的女朋友?我只能说有就只有刚认识你的那一瞬间。要是没有小妮的存在或许我真的会爱上你,可是这是不可能的,我是命中注定要爱上小妮,不管是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紫琳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这个刁蛮,任性,脾气暴躁的大小姐。可是对小妮我是充满了满满的爱,爱的无法自拔……紫琳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我真的伤得你很深,我不奢求你会原谅我,但是求你不要怪小妮好吗?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想小妮再为我流泪了,为了我他真的吃了很多苦,我真的很希望接下来的他每天都能快乐幸福地笑着。
我知道你看了这封信以后一定会更生气,气我这个反应迟钝的大坏蛋,气我为什么爱的不是你。或许你会觉得在我们之中伤得最深的是你,可是你错了真正痛苦的人是小妮,我真的很难想象这几年他是怎么过的……谢谢你,谢谢你以网友的身份陪了我那么久,真的很谢谢……
智康


小妮: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的存在会为你带来那么大的困扰,要是我知道我绝对不会说出来的…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了,只想到自己。你知道吗?我比任何人有百般的不愿意看到你哭,你的眼泪总会侵蚀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知道小妮妮一定知道那种感觉,对不对?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因为你我才能快乐,你就是我的希望,我的方向。
我真的好恨命运,恨他为什么要让我认识你,为什么要让我失忆?那一天在咖啡厅我看见你嘴巴笑着,可是眼角却湿了。我说过的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装作坚强,你可以比任何人更无理取闹,想哭就哭不需要忍,小妮你忘了吗?或许在我失忆的那一秒开始,我对你的承诺都变得空白了吧……我知道现在的我只会为你带来痛苦而已,可是拜托你答应我一定要幸福,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智康

“康!”突然有人叫
“好久没听你这样叫我了,还真怀念啊”
“雅雯说你要走了,对吧”
“喂,可以不要用走这个字吗?好像我快死了似的!”我一脸不爽地说
“复原的蛮快的嘛!也对,这才是我认识的叶智康”
“这段日子发生了那么多事,真的好像是一场梦”我无奈的说
“要真是一场梦就好了”
今天的夕阳看起来特别的耀眼,风轻轻的打在脸上就像是一种安慰,一种鼓励,有一把声音,一把为我加油打气的声音。我笑了……这会是我在这美丽的国度最后一次笑了吧……

在机场……
“智康!”好悦耳的两把声音,可是却带着一分让人心痛得回忆
“你们怎么来了?”没想到还能看见他们两个
“放心吧,我和小妮和好了”这句话让我心上的负担轻了不少
看见小妮憔悴的脸孔我忍不住上前去抱着他,很紧的抱着,就是这个温度,这个总是让我变得莫名其妙的温度……我在她耳边说了句对不起,我爱你。小妮竟然在我额头上吻了一下,他的吻让我更加不舍得离开了。
“好啦,我要走了,再见了”再见这个词真的好沉重
是我的错觉吗?在我转身的那一秒,我隐约的看见小妮笑了,而我居然不自觉地哭了。好冰冷的眼泪,冰冷中却带着一分温暖,小妮是因为你的笑容吧?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曾经认识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孩,永别了影响我一生的女孩……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