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1---詹雨星风暴

"我要跟你离婚!"
"你确定你要做到那么绝吗?"
"我忍你那么多年了,你整天只会去找女人,根本没有把这里当成是你的家,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男人逢场作戏是正常的嘛,不过你要离婚,那就律师楼见啦!"
"爸,爸,不要走"
"滚开!"
"爸..."
雨星已经不是第一次做这个梦了,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恨爸爸,可是却总是梦见自己叫他不要走,他恨他爸爸当初抛下他们两母女,更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留他.雨星永远也忘记不了当初爸爸说要跟妈妈离婚时那副得意的模样,永远也无法忘记.
"星,快起床咯,快迟到了!"妈妈在催促道
"哦!知道了"
今天是雨星升上form4的第一天,可是他一点也不紧张,反而觉得好累.为了不让妈妈失望,雨星的成绩一向来都是超好的,从来没有掉出三甲.可是这让他承受了不少的压力,有时累得一个人偷偷躲起来哭.
"妈,我走了啊!"
"哦!走咯,对不起啊,今天是你第一天上高中应该要陪你去的,可是公司实在是太忙了,老板都不准请假,你啊!记得要好好地跟新同学相处,千万不要...@#$%&..."
"妈,别再说了,我快迟到了,bye bye"雨星迅速地把门关上,头也不回的,往学校走去了"
虽然雨星明白妈妈要赚钱让他读书很辛苦,可是他就是无法忍受妈妈的唠叨.
"bin...bin...雨星快上车我妈载你去学校'亦宁把窗口要了下来说道
"可是这...怎么好意思啊?"雨星望了望亦宁的ESTIMA
或许对某些人来说ESTIMA并不算是什么,可是对于只坐得起KANCIL的雨星来说却...
"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啦...好朋友不必计较那么多的...快上车吧"亦宁亲切地说
雨星并不知道亦宁心里早就打了个算盘
"那...好吧!"雨星小心翼翼地打开车门
其实雨星的心里一点也不愿上车,从小雨星就不喜欢热闹和热情,可是他却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
"雨星,你看师蔚高中真的好美喔!浅蓝色的好浪漫,好梦幻喔!"亦宁深深地被学校给吸引了
蓝色,雨星最喜欢的颜色,蓝色对雨星来说虽然忧郁,但让人觉得温暖,有安全感,也就只有蓝色才能让雨星烦恼,凌乱的心平静下来.
"雨星,喂!在发什么呆啊!"亦宁遥了遥雨星
"没事,走吧,上课去!"
雨星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独自地永远活在蓝色的世界里,没有烦恼只有幸福的世界.
"同学们,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夏成美,夏老师.很高兴见到你们,今天是第一天就让你们轻松下吧,今天你就自由活动好了"
"YEAH...夏老师万岁!"全班同学都在高呼,除了雨星和毅杰
"你好喔,我叫威浩"突然有一位男生走过来向雨星自我介绍
雨星打量了这男生一番就一脸不屑的往窗外看了.雨星从小到大就是这样,只要一面对男生就会变得很冷酷,雨星的举动让场面突然变得很尴尬.
"厄...他叫雨星,我是亦宁,nice to meet you"亦宁连忙打圆场
"nice to meet you,原来你就是成绩超好,修静初中的詹雨星!"威浩兴奋地说
"不要连名带姓地叫我"听见詹雨星这三个字雨星的脸突然变得铁青
"喂!!美女有什么了不起的!拽什么拽啊!"另一个男生生气地骂
"干你什么事啊!"雨星瞄了瞄这令人讨厌的男生
"威浩只不过是说了詹雨星!你有必要那么生气吗?你的名字有那么难听啊!"毅杰不服地回
"我说了,不要叫我詹雨星,我恨死这个名字了!"雨星的情绪已经不受控制了
"老师,对不起,我有点不舒服,可以出去一下吗?"雨星的眼泪已流了下来
"好...好..."夏老师被雨星的眼泪吓得有点结巴
就在亦宁正想要跟上的时候
"亦宁,你不要跟来!"雨星冷冷地抛下这句话
毅杰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反而觉得雨星很莫名其妙,不可理喻.他不明白为什么雨星那么讨厌别人连名带姓地叫她觉得雨星很霸道.
"可恶,我哪里得罪你们了,我只不过是不想你们叫我詹雨星而已这样也不行吗?"雨星边哭边在心里骂道
因为恨爸爸,雨星非常讨厌于爸爸有关的一切,包括他的姓,如果有的选,他宁可从来没有这个爸爸,宁可跟妈妈姓也不愿姓詹.对雨星来说姓詹是一种耻辱...
"雨星,你没事吧!"雨星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班上
"亦宁...我没事"
"对不起啊...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不过真的很抱歉..."威浩愧疚地说
雨星仍然是冷漠地对待威浩,虽然他很想告诉威浩没关系,可是不知为什么这三个字怎么也说不出口

突然有一个人把一个空瓶子丢向雨星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