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chapter 3---秘密的开始

“喂…你快点起来…该死的…要晕也不要晕在我身上啊…喂…”毅杰生气地骂道
“诶…还说那么多干嘛…快送雨星去保健室啊”威浩紧张地说
“虾…不会吧…要我抱这位大小姐去保健室…那我宁可死了算”其实毅杰的心里是非常的担心,可是一想到雨星的态度就气
“我现在命令你立刻送雨星去保健室!”老师说
毅杰没有再说些什么,小心翼翼的抱起雨星就往保健室跑了。毅杰望着晕倒的雨星真的觉得很心疼,突然有一股很想保护他的冲劲。
“咦,我怎么会在这里啊?”雨星好奇地问
“你该不会是被敲坏脑袋了吧?什么都不记得啦?”毅杰不爽地说
“我只记得刚刚突然觉得头很晕,然后好像倒在一个人的…等等…该不会…该不会是你抱我来的吧?”
“要不然叻?你是长翅膀会自己飞来啊!”
“谁要你那么多事啊”
“喂!你懂不懂礼貌啊!你以为自己很轻啊?抱你来谢谢也不说一声,还骂我多事”毅杰埋怨道
“我不用你假好心”
“有没有搞错啊…你这个人怎么那么不可理喻啊?好…算我倒霉!”毅杰故意装的一副不悦的样子
“诶…雨星你醒啦…有没有好一点?你是不是有病发啦?”老师关心地说
“没……没有啦……可能是太饿吧!其实我的病已经好了…医生也说我没事了”
“噢…那就好!对了我的桌子上有一些饼干,你去拿来吃吧”
“好…谢谢老师”
“不客气…毅杰你可以回班了”
“真是好心没好报”
“可是为什么她的背影看起来那么孤独啊,还有老师刚刚说病,他生病了吗?”
“不要…不要走…煜纬…求求你”毅杰突然想起刚刚雨星的梦话
“那句话又是什么意思啊?听起来不像是梦,而且他还流眼泪了也!这个笨蛋到底还藏了多少秘密啊?”
毅杰的视线再也离不开雨星了,雨星是毅杰遇过最特别的,以前他觉得女生都是一种可怕的动物,只要有什么不满意的就会无理取闹的发脾气,可是直觉告诉他雨星的无理取闹,不可理喻,都是为了要保护自己。毅杰无法想象雨星的心里究竟承受了多大的压力可以使到他连不清醒的时候也在哭。
“怎样雨星没事了吧”威浩问
“我又不是他,怎么知道啊!”
“诶,星怎样你没事了吧”亦宁问
“我没事了啦”雨星说完就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座位了
“刚才谢啦…还有那个…”雨星吞吞吐吐的说
“我知道…以后不要那么多管闲事”毅杰打断了雨星的话
“啊…啊”雨星觉得莫名其妙
“听不懂啊,我说我以后不会再那么多管闲事了”
“什么嘛,你有必要这样吗?”
“我是怎样啦,小姐,我只是听你的这样也不行哦”
“你这个人真的很小气也”雨星以为毅杰还在气自己
“喂…你真得很奇怪…听你的不是不听你的也不是”
“算了…我不想跟你吵了”雨星觉得自己真得无法跟这种人沟通
“你真得很笨也,我是知道你很难跟男生说对不起才故意跟你吵的啊,怎么你都没有感觉的啊,反应那么迟钝”毅杰在心里说

“雨星?”
“妈你回来啦”
“怎样?一切都还顺利吗?有没有人欺负你啊?”
“妈!不要把我当小孩好吗?你不要忘记,你出差的时候都是我自己照顾自己的也”
“好啦,我知道我的女儿很棒就是了”
“我先回房了”
“等等,妈明天又要出差咯,这次可要去半年”
“知道了”
雨星的妈妈常出外公干,而且一去就是半年,所以雨星早就习惯自己在家的日子了对妈妈的“半年”一点也不感到意外。刚开始的时候雨星的妈妈非常担心他的,后来日子久了也就越来越放心了,再加上工作的忙碌雨星妈妈几乎是每个月才打来一次。可是他们俩母女的感情仍然很好,也许是因为妈妈对雨星来说是唯一的亲人。

在校园里的某一个角落…
“站住!”雨星认得这把声音是陆颖珊也就是丢瓶子的那位女生
“你是因为那个叫毅杰的男生而来的吧”
“你知道就好,谁准你对毅杰大吼大叫的啊”
“自己不爽却叫一个女生来找我他算什么男生啊!”
“这件事跟毅杰无关是我自己要来的,姐妹们上”颖珊彻底的被雨星激怒了
“喂,你们五个打一个不觉得丢脸啊?好歹也算我一份吧”
“其实…我一个人也可以应付他们三个的”看见芷萱雨星可真被吓了一大跳
“好啊…给我好好的伺候他们两个”颖珊决定把这不知好歹的芷萱也一起教训一番
“去死吧,不要以为我好欺负!”芷萱说
“就凭你也想对付我啊!这也未免太可笑了吧”雨星说
“我们走,你们两个给我小心点我不会善罢甘休的”眼看大家都被打得到在地上颖珊被逼离开
“诶,听说他的表哥可是黑社会也,我敢肯定啊,今天放学的时候他表哥一定会找人来请我们“喝茶”!” 芷萱用警告的口气说
“你怕?”
“我可是被吓大的也…才没在怕呢,而且我有预感今天放学的时候一定会有人出来英雄救美的”
“哈哈…没想到你也那么会打,真是人不可貌相”雨星开心地说
“我叫杨芷萱”
“我叫…雨星”
“以后我们就是好姐妹咯”
“嗯,走吧,回班去”
“不知道如果让他知道陆颖珊干的好事,他会有什么反应”雨星心想
“诶,毅杰你知不知道刚刚雨星为了你跟…”
“芷萱!”雨星连忙示意芷萱不要告诉他
“怎么啦?这个大小姐为了我做了什么啊”毅杰一头雾水地问
“因为你所以跟芷萱做了好姐妹”雨星说
“不是吧,雨星你这样也行啊”芷萱吞了吞口水
“啊…所以叻”
“没有啦,就这样”雨星自己也觉得怪怪的
“无聊…这种事有必要特别向我报告吗?”毅杰不了解
“记得要小心哦”颖珊再次提醒雨星和芷萱
雨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要替颖珊隐瞒毅杰,雨星开始不了解自己了,明明就跟自己无关,而且颖珊也没有特别交待,那为什么…自从认识毅杰的那一天开始,雨星的每一天都开始有了变化,而毅杰也一样被雨星影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