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tesco

今天突然去了tesco某某餐厅吃东西
一坐下来就看到对面有两个lengzai坐在那
原来一面吃东西一面欣赏帅哥是这么爽的一件事
水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它还不是普通的大杯啊
尤其是在你吃得很饱的时候
吸了口气看着地上一直喝然后才发现水就这样不见了大半杯
果然不看着杯喝水是明智的做法
可是一回过头那两个lengzai就不见了 TT
可是却很幸运的有另一个lengzai走了进来
为什么我以前都没发现tesco有那么多lengzai啊 XD
咳咳…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除了看到lengzai以外还看到一对很可爱的情侣
他们实在是名副其实的高度不是问题
那个女生竟然连男生的肩膀都不到@@
要不是亲眼看见真的不能想象
我觉得他们真的超厉害的
换成是我应该接受不到
我绝对没有歧视喔,只是觉得这样会有点奇怪而已

吃饱了去了popular
不去还好一去我就想哭了
看到一堆想买的书可惜没钱啊
真想撞墙 TT
雨文的新书啊,还有一本很特别的画集
初夏什么的,不记得名字了
其实我也不懂这本书里面讲什么
但是不懂为什么一看见就特别喜欢
有没有人想提早当圣诞老人派礼物啊?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在做梦,天底下怎么会有那么好的事?
我现在写的这篇post会不会有人看到都不懂呢~~

后来经过一家饰品店看到一条米白色的围巾
怎么说呢?其实它不是特别漂亮,但是我觉得很特别
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而且也不会很贵喔
可惜我最近真的穷爆了
围巾啊围巾,你一定要等我啊
下次,下次我一定把你带回家,等我啊

耍完白痴是时候去做该做的事了……
那篇该死的议论文我对着它一个星期了
每天都说睡前要写完结果到现在都只有一段而已
不知道等下会不会有心情写完呢
还有lisan啊,我真的几乎忘记这回事了
真失败啊我

好啦,去忙咯我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