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今天去midvalley是有史以来最爽的一次
玩bowling玩到爽,分数自认还可以见人:P
而且还吃了韩国餐第一次去midvalley就想去了,可是价钱真的超贵@@
今天吃的也不是我给钱的,所以谢谢啦,朋友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特别好今天的chatime喝了有幸福的感觉

后来看到一架很特别的机器
只要分数加起来超过5就可以得到礼物
你知道是什么礼物吗?
ipad2,galaxy tab, x peria....
我觉得用rm1换一个得到这些礼物的机会真的超值
galaxy tab很想要啊,我几时才能有??

然后去玩篮球机
不懂为什么今天特别想玩
放了钱进去,倒霉的事情发生了
球因为太多不会下来@@
一百个人里面都不懂有没有一个人会遇到的鸟事
偏偏就让我遇到了,超想打人的
看了看后面想脱鞋爬上去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走过来帮我把球弄下来
这种事情一百个人里面遇到的应该也不多
我居然是其中一个,兴奋ing
他真的超帅的说
谢天谢地,如果我真的爬了上去,形象就毁了
如果可以有一个那么体贴又帅又很会篮球的男朋友一定很好
突然觉得篮球好像没有那么可怕我好像也没有以前那么怕篮球了
帮我弄完他还笑了一下

之后他也去玩篮球了
stage 1 40
stage 2 150
stage 3 250
分数是这样算的
可是他玩stage 1的时候分数就已经23多了当场傻眼
我知道会玩篮球的人很多,他也不是最厉害的那个
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帅的人在打篮球
真的超帅的每一个动作都很yeng
我绝对不是因为他帮我才说帅,事实上他真的长得好帅
好啦,不好意思,老毛病犯了,忍不住花痴一下,请不要见怪^^

补习回家遇到一个aunt
她问做工回来啊?
原来我看起来真的有像18岁
她眼睛一定有问题
我最好就是会穿到这样去做工@@

反省了很久我还是不懂自己到底做错什么让人误解
你们不爽可是我也很不爽
为什么要担心我会不会怎样反而不去担心自己会不会怎样?
也许我们的差别就是你们只会担心别人会不会怎样而我却会担心自己会不会怎样
(我知道你们看不懂怎样就是怎样,可是抱歉,我真的不想说什么是怎样)
== (帮你们放的XD)
很想问下,我是不是真的看起来有那么滥交??
总之我的决定是你们爱怎样想就怎么想与我无关
如果因为你们的想法而改变我真的觉得很没有意义也非常不值得
算了,最近特别容易得罪人,不想管了==
眼不见为净,耳不听为静

不知不觉假期要结束了,我功课还有一堆啊TT
就来被原始点搞疯了@@

越级行动,明天开始
FIGHTING!!!
pls我一定要坚持下去啊

p/s:外加一句,我现在其实超火大,你们看到的这篇其实是第二次打的,那个死人电脑不懂发什么神经,把我打了一小时的post变不见!!!气!!!



1 条评论:

  1. 不至你的分数满意,我的也很满意啊~~

    Blogger:你做得好好噢~~让某人重打xD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