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memory

昨天去唱k打bowling真的是够力到
第一次出来的人gang分到那么散==
那个熊有够力白痴的咯,把球放在地上滚都可以strike
该死,我滚来滚去都只有进longkang@@
吃东西的时候啊还讲什么maggie mee tak mau maggie
想到都好笑那个order的人傻了很久 XD
还有啊小月你真的很斯文啊,做你对面显得我超粗鲁@@
唱歌的时候才yeng,抢mic啊~~不过他唱歌真的蛮好听的啦~~

最后一首歌情歌王
其实我不太喜欢点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我们的爱开始
就会想哭~~唉~~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其实昨天听到一个消息不算惊讶
但我还是有点生气
你问我这样笨吗?老实说不会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
你说你可以解决
可是我知道你找到我就证明现在的你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可以体会那种心情
我每一次都会在想不知道自己那几个月怎么挨过来的
你加油吧,希望下次你有问题会用call的

wai啊,想到你我就很想要笑了咯
我等你的叻,记得为了我要好好努力一下啊
拜托不要让我等两年好吗?==

熊,死咯
你这个记性差到死的人
我真的没有在发梦好吗?
既然你自己都不记得了唯有继续当变态佬了 XD
下次再讲我gap mai我就半夜打去吵醒你~~

弟弟,轮到你了~~
什么叫着form 2的时候根本不想跟我讲话?
我看你真的是想看下我生气的样子到底有多凶就是了==

还有你,那堆东西我还没看耶
其实很不好意思拿咯
都不知道人家是不是在里面暗示了什么
等我看的时候帮你注意一下啊~~
不过,真的很开心你看到我喜欢的东西第一个会想到我
哇,真的是感动涅^^
哈哈,突然想到那天问你的问题叻
我第一次跟男生"告白"叻,你居然答到那么勉强 TT
哼,不想理你了~~
不过可以这样讲话的朋友真的不多了
你是第一个吧
熊和wai好像可以做第二个和第三个

唉,要毕业了才来认识那么多新朋友
不舍得啦
要哭死了
希望我们真的可以一直保持联络,一直熟下去
这样的话,就算是没有形象也值得
惨了,没有办法忘记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