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老公,生日快乐

背著警衛偷偷收fans信的金賢重,“感動啊”
展現金賢重對fans的愛的簡短視頻成為話題。
24日,某網站發布了以“背著警衛偷偷接受信件的金賢重”為題的簡短視頻。

視頻中一位女fans想把信交給金賢重,金賢重假裝若無其事地向前走,而手卻伸到背後接了fans的信。因為金賢重預想到了警衛會制止這位女fans。接到信的瞬間看著警衛的眼色,微微一笑的金賢重的表情引人關注。
... 這一場面發生在20號笑星鄭俊河的婚禮上。

網友們被金賢重對待fans的姿態感動,紛紛表示,“金賢重得到大家的喜愛是有理由的。”,“感覺到了尊重fans的真心。”,“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也接受信的場面讓人心潮蕩漾。”等。 (來源:sportschosun)




这是前一阵子看到的新闻
说真的我是超超超超超羡慕那位henecia的说

6月6日,金贤重的生日
不知不觉中喜欢小贤也有几年了
想当初他拍花样男子到现在真的改变了许多
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
每次看回他刚出道的mv就会觉得怎么好像完全变了个人似的
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一样那么喜欢XD
这一路走来一定很辛苦吧
从刚开始担任ss的队长到现在成为韩国solo artist的顶尖明星
他的努力我想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还记得第一次在电脑看到这个明星的时候就在想怎么可能有人可以长得那么帅啊?
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没一个小习惯都很好看有时还会觉得好可爱
恶作剧之吻我相信大家都看过吧
不关是韩版,台湾版,动漫,还是漫画
很多人都说韩版没那么好看
其实刚开始我也这么觉得可是后来再看得时候居然看到哭@@
所以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小贤的下一部戏啊
可惜他最近好像没在拍戏,haiz~~
现在想想我这个henecia好像很没用哦
偶像多那么不专一也就算了,居然连一张老公的正版专辑也没有
有没有人想好心点送我当生日礼物丫?? 哈哈,开玩笑的啦
其实我一直都很后悔上次那场签唱会没去成以后不懂还有机会没
小贤的每一场活动出席人数都超多的
马来西亚的那次还搞到有人昏倒,难以想象
不过henecia们都好棒哦,小贤更棒了
希望金贤重可以很开心平安地过着每一天
生日快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oppa, saengngi cukahamida, saranghaeyo
AZA AZA FIGH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