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因为有你

最近突然爱上了jpm的因为有你
我还蛮迟钝的说
听了这首歌那么久现在才发现其实它还蛮符合我的心声的
所以献给你们我爱的每一位朋友^^



其实我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很矛盾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了解朋友是什么
可是有时候我又觉得朋友很陌生
我好像开始不知道怎么去当朋友了
我不知道这样不正常的自己会维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属于我的每一段友情可以继续多久
最近我常常会在想半年后我们还会联络吗?
半年后还会有人记得我吗?半年后我还会认得你们吗?
好多好多的半年后,可是有谁知道这半年里会发生什么事呢?
说不定今天我们才说要当一辈子的朋友,明天就吵架了
所以我最希望的是接下来这半年可以平安平静的过
不过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我都会因为曾经认识你们而感到幸福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陪我哭陪我笑……真的很谢谢

爱你们哟^^ (这句话说给那些自认是我好朋友的人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