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my dear frenz



帅吗?美吗?
这班就是我kawad的兄弟姐妹啦
唉,真的爱死你们了啦,最后一年了超不舍得
虽然很不舍得,但是还是很想说
你们啊,害我的第一名泡汤了 TT
我没有生气,只是很想骂人而已
可是想到你们是新人就骂不出口了
算了,怪自己吧
结果晒到那么黑得到什么?得到一段sweet memory^^
又要被人误会成印度人了TT
yixin你给我记住,叫我写银都名啦
哼,等我有一天比你白你就知道

zi hou拜托不要再叫我姐了
我一点都不想要多一个弟弟
我只大你一年耶
再叫的话我真的生气咯
下次你被打死我也不会理你的XD
还在想着为什么昨晚会漏了你
不好意思,请原谅我一次

panda你最厉害啦大牌到你
要自己的纸袋,要自己的衣服
哼,我忍
sms给你叫你报平安
竟然还说我不要吖
完全是你的style
肯定不能忘记你了
还有啊,不是我要你们报平安得咯
是你们亲爱的komander@@

xiao ting最yeng是你了啦
脚伤成那样还上场kawad有毅力啊
佩服佩服
什么时候也让我感染一下你的毅力呢?
我在做梦吧

kitzai你这个高佬气死我
kanan lurus竟然到我的耳朵
哼,没事长那么高干嘛?
是不是有秘诀的?有空教我好吗? XD

鸡胸这个名字到底是谁帮你取得,超难听@@
还有你的中文名到底是什么?几时才肯跟我讲?
其实我很不喜欢叫你的英文名因为跟某人很像
认识你不久但是教你kawad的过程感觉得出你性格很好
komander,你知不知道,他跟我说担心你骂人骂到伤身?
好好注意一下啦~~
话说回来我第一次4点两个字叫人起床
而且打电话过去那个人的反应只有嗯 @@
还有第一次跟人穿差不多一样的衣服吧
巧到,可惜没拍到照片留念

凯杰你简直破记录啦
那么有天分kawad就早点进来啦
害我吐了那么多年的血@@
你要还给我啊 TT

weng sheng小学虽然同校六年可是完全不认识你
那个时候你上班我掉班,我上班你掉班
超无缘的~~
前年虽然一起kawad但是还是不熟
这次不懂做么突然熟起来了
其实算熟吗?应该算吧
那天我在kantin打桌子的事到底是不是你讲出去的?
你到底跟了多少个人讲?
唉,我的形象全毁了 TT

jia yi你厉害了啦,我kawad那么久第一次被别人影响到自己也做错
唉,很想骂人的,骂不出口
你就不要内疚了,第一次谁都会做错
但拜托下次请不要再错得那么离谱了@@

kah wai讲到你我就想到那张照片了
真的超超超超超不像的
如果不是认识你我还真以为你是lengzai
不要生气啊
还是想不起到底是谁send你的fb给我问
这个lengzai是不是你的学校的 @@
我就说嘛,如果有那么lengzai的人我怎么可能不懂叻?
原来是……嘻嘻
千万不要生气哟^^

yixin不认识你的话真的不知道你是那么颠的人
其实我们认识不是很久好像也不是很熟
但是跟你讲话叻
好像认识了很多年酱
爱你哟^^肥婆就留给你吧
请对号入座 XD

yuan leng你竟然跟我脚受伤
唉,明年一定要继续kawad知不知道
虽然我可能看不到了 @@

tian 哥到你了
哇塞教你kawad我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不过我很欣赏的是我很肯学
每次不管我讲什么你都会给我反应
虽然只是哦一个字 ==
但是总比那班让我喊个半死的家伙好

圆圆你干嘛那么早回家啦?
大团圆今年只剩下你一个了
很想跟你拍照叻
诶,话说你好不好在我面前试下吃辣?
我很想看下你的脸会红到什么程度 XD

翘屁股几年后会不会轮到你做komander叻?
完全不能想象
一定很好笑 wakakaka~~

sheron其实我们真的不是很熟
只是记得你belakang sing都很奇怪
不过很好喔,主动想进kawad

pengerusi,不知不觉一起kawad那么多年了叻
可是还是不熟失败
想到那天打给你问你起来没
你讲又多一个,就气
你难道不知道自己多难搞吗?
今天还给我早走,算了,饶你一次吧

唉,我的第一泡汤了,kawad生涯也正式结束了
晒也晒黑了,印度人也当过了
老天爷,你什么时候要让我当回华人 TT


来回味一下吧

tepuk tepuk ambulance
啪 boom 啪啪 boom boom 啪啪啪 boom boom boom
hey iyoiyo

buh sama xxx
buh buh huh

gelak gelak bsmm
ha ha ha (严肃中)

1 条评论:

  1. 看到你寫的東西...真懷念操步短短的兩個星期~•﹏•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