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黑girl




前几天看到黑girl得消息
说是小蛮去当模特儿了
新一代的黑girl有小薰,丫头,勇兔,糖果
(如果没有记错)
说真的从我知道这个团体到现在
算是经历很多波折吧
只能说真得很不舍得
可是这是他们的梦想是他们要的
所以唯有祝福他们了GAMBATEH!!!

最近很多团体都在脑解散单飞的
我真的很担心阿
不管是飞轮海,棒棒堂还是SS501
每天打开报纸都怕会看到什么不想看到的
从认识他们到现在就像是在看他们长大一样
像飞轮海和棒棒堂
从出道到现在就换了几次的造型
而且越变越帅越来越成熟
唉~希望我的偶像们不要解散
虽然因为他们我都快破产了
可是就算这样我也希望能够继续听他们的歌看他们的戏

黑girl那么多首歌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纪念品
每次听这首歌都觉得很有feel

纪念品 - 黑Girl
作词:游家豪 作曲:陈怀恩
为你抄笔记 为你织围巾 你夸我细心

靠墙的位置 奶茶要少冰 我帮你留意

专属的雨衣 晚安的简讯 是你的贴心

一直以为 永恒的爱就是你

怎么最近你 对我很安静 却对她细心

不再有卡片 没离线讯息 冷漠得彻底

有人说长大 爱就会变心 只剩下回忆

直到那天你的缺席 才相信


原来你的心有空隙
她才能轻易的占据
我没本领我不争气 假装不在意

原来我的心有空隙
还留著有你的记忆
眼泪是我 爱情的纪念品

2 条评论:

  1. 黑girl真正之前的组员只剩2个人了,
    真可惜啊~~~

    回复删除
  2. 唉~这种事千万不要发生在我偶像身上!
    千万不能我会哭死的!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