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感觉中


不懂是不是最近看太多戏了
今天搭lif差不多要关完门的时候
突然有一只手伸了进来
真的是给那个uncle吓死
我简直就是吓到抖了两下
uncle阿uncle要让电梯开门时有很多方法的
做么你好选不选偏偏要选这个
人吓人吓死人啊
话说回来最近不懂做什么
总觉得自己的情绪起伏不定
有再一次开始不懂自己的心再想什么
不懂自己的感觉是什么了
最近的情绪化就快把我搞疯了
我好像开始有点精神错乱了~
pls快点让我恢复正常
我快颠了拉

1 条评论:

  1. 哈哈,人嚇人沒要藥醫啊~
    uncle,下次就別再嚇倒我們的詩情大小姐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