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被点名了

规则:一,被点者请在自 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 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蓝郁
2.星座:处女座
3.生 日:1995-09-16
4.兴趣:唱歌,听音乐,韩流
5.血型:B
6.最宝贵的东西:明星的东西
7.最讨厌的东西:昆虫吧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 有啊…我的偶像
2.有交往吗:没有!
3.幸福吗:还好
4.他很爱你吗:说谁啊?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读大学的时候修外科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小麦
2.他是你的谁:msn的朋友
3.他的个性是:开朗吧
4.他长得怎样:没看过也
5.跟他认识多久:忘了..
6.你想跟他说什么:谢谢你给我那么多韩字哦~^^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不可能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韩国类型..
2.最爱的季节:秋天..
3.最爱的卡通:柯南明侦探..
4.最爱的颜色:蓝色
5.最想去的国家:韩国..!!
6.最爱的水果:青苹果..
7.最爱的饮料:酸的果汁..
8.最爱的人:俞承浩,小范还有小贤老公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常哭…可是我也不想的
2.你很爱笑吗:还好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绝对不是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的生活
5.你喜欢自己吗:还好
6.你喜欢音乐吗:超爱..
7.你喜欢体育吗:讨厌死了
8.你喜欢跳舞吗:喜欢..但完全不会..
9.你很专情吗:不懂..
10.你喜欢睡觉吗: 爱..
11.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啊..但唱得很难听..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现在就要点名咯。。抱歉啊各位。。排名不分先后
1.【亦雨】
2.【休止符】
3.【梦媛】
4.【权】
5.【vivian】
6.【武术王子的妹妹】
7.【제니 장 】jenny
8.【ANGEL TAN 】
9.【鬼鬼亚纶^秘密】
10.【№闷】

[五号跟谁谈恋爱]:不知道..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很好..
[二号很色吗]:不会啦..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不是
[八号是单身吗]:不知道
[你会追求四号吗]:不可能咯..
[十号喜欢一号吗]:不会..
[五号读那间学校]:不知道呢..
[六号喜欢谁]:“汤圆”吧
[二号喜欢唱歌吗]:算喜欢吧
[你爱七号吗]:我爱我所认识的每个朋友..
[三号住哪]:menjalara..
[十号跟你告白]:不可能..
[四号有宠物吗]:好像没有..

如果你有3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1.希望亚纶的眼睛能够赶快好起来,以后都不会再受伤了……
2.可以亲眼看见我偶像一面……
3.可以去到韩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