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幽郁

终于考完试了换作以前的话
我的第一句话是终于能够松口气了
可是这次……唉
这几天心情都很遭怎么也high不起来
很多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不知道自己每天在笑是不是发自内心的
感觉很虚伪
这次真的很糟糕sej fail了吧
人生的第一个污点
唉唯有怪自己了~

前天回家的时候突然觉得那一天的天空很美
(老毛病又犯了吧)
是因为sej吗?那一天我好想找到了我要的自由!
很舒服得感觉
还是很想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

最近有一个朋友好像遇到某些困难
我只能说不知道他是很烦还是很享受
难以置信的是他竟然也会遇到桃花纠纷
真是奇迹~那些女的一定是瞎了!
才会看上一个那么没有风度的男生~
唉……原本是想祝你早日跟朋友和好的拉
可是又多了两个~我看是没有祝福的必要了!

6 条评论:

  1. 别管那个自恋狂啦,
    都已经病入膏肓了!!
    考完试终于轻松是件好事,
    但想到下个礼拜就。。

    回复删除
  2. 算了吧,别管他啦。

    回复删除
  3. 先生,不好意思不是讲你咯!
    你不要那么自恋,ok?
    而且我都不知道原来那么多人喜欢你哦~
    那些女生的眼光还真够……

    回复删除
  4. you finally confess, you are a 自恋狂。。。

    回复删除
  5. == Lucky not me jor ...

    I juz wan to check marr

    Paiseh Paiseh !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