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就是我

p/s:修的粉丝们对不起我并不是要抄袭修,只是突然觉得这句很适合当标题~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啊
对没错或许我是没有什么资格说些什么
我也没有站在你们的立场想
可是你们可以不可以先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啊?
大人不一定是对的为什么就不能听听我说的
我只是想说出我的心底话这样也叫顶嘴吗
也许是我的错觉总觉得不管发生什么事错的永远都是我
我不懂也~算了好像也开始麻木了
可是保托不要再跟我说某某某怎样怎样
为什么每次都要拿我跟别人比
没有人这样难道我就不能做第一个了吗?
不要再拿人来跟我比了
我真的听不下去了
我就是我为什么你们从来就不会想想我的感受
为什么
真的受够了也累了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我已经没有感觉了
什么时候才能过着一直以来向往自由的生活啊
天空真的好喜欢你啊
只有看着蔚蓝的你
闭上双眼想像自己在空中飞
才能得到我想要得自由

4 条评论:

  1. 我就是我還真的是流行啊~~
    哈哈,
    不知你想自由,我也想啊!
    你天空,我就大海吧,
    讓我們一起飛翔吧~~~

    突然想到一首歌,東城衛和曾沛慈的《想飛》
    我真的很想飛啊!!!

    回复删除
  2. 真不了解大人为什么他们做事
    永远只会自己的方程式永远不懂的变通
    烦阿~烦阿~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休止符,我也很“想飞”, 一起唱吧,蓝郁你也一起唱。。。

    大人都是爱比较这个,比较那个,不用管那些的,做好自己就好了。我就是我!!
    (休止符又要骂我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