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终极天团

昨天是终极天团的总决赛
其中三队的参赛者分别是丫头,friendz和星级男孩
说真的之前的比赛我一次也没有看过
昨天会看总决赛完全是因为棒棒堂的关系
这是棒棒堂第一次来马
昨晚棒棒堂总共唱了四首歌:
yes,藏经阁,秘密基地,哪里怕
都是我很喜欢的歌
(废话有哪一首棒棒堂的歌是不喜欢的)

棒棒堂出场的时候气氛跟之前的完全不一样
虽然只是坐在电视机前可是我却能感受到现场突然变得好high
我想对棒棒堂的粉丝来说真正的终极天团应该是棒棒堂吧
看见昨天的比赛我突然感受到要当艺人真的很不简单
也因为昨天的比赛让我想起了棒棒堂的淘汰赛
说真的我对棒棒堂的了解也没有很深
认识应该是从黑糖玛琦朵开始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不管任何比赛只要到总决赛的那一天
我总是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也有一种莫名的冲动
看见他们站在舞台上努力地坐到最好努力地想要成为冠军
真的让人很感动有时还会不知不觉的流下眼泪
他们的努力除了让我感动也让我有一股冲动给了我一股勇气
让我好想朝这个方向努力
努力站上那美丽的舞台

我想对于一些想当艺人的来说只要能站上舞台能够进入总决赛
不管是不是最后的冠军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他已经尽自己的全力站上了那奇妙的舞台
还记得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站上了舞台双脚就开始发软了
或许是因为那是普通的比赛
我相信一个能让人梦想成真的舞台是会带给我们欢乐给我们勇气
看见台下那么多的观众在为自己加油打气会很感动吧

从小就很喜欢唱歌喜欢演戏虽然都很烂
我总是觉得能够把属于自己的歌唱到全世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因为每一首歌都有演唱者不同的感情
喜,怒,哀,乐可以跟别人分享自己的感觉真的是很棒的事
至于演戏呢我总觉得只有在戏剧里才会有很多天马行空的情节
只有戏剧可以理补现实世界的不足
不知道那些想当明星的是不是也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呢
要实现梦想是很难的事吧
所以在自己梦想成真的那一刻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吧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那些艺人能歌,能舞,而且还懂很多的乐器
我会把棒棒堂当成我的偶像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
他们六个就好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棒
跳舞,演戏,唱歌,乐器都难不倒他们
尤其是昨天棒棒堂的表演我真的觉得王子的舞蹈进步了很多
王子一向来跳舞都比较逊色但是最近我真的觉得王子进步了很多
我想王子一定很努力吧

棒棒堂加油喔!
期待6月19日我是传奇的发行!
永远支持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