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我是传奇

棒棒堂的第二张专辑终于发行了
我真的期待了很久
我是传奇这首歌的MV我真的很喜欢
在这以前我都没有看过那么酷的MV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有点吓到
看得时候感觉自己不是在看MV是在看电影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我讲得很夸张
但是我相信对于棒棒堂的粉丝来说一点也不夸

我是传奇的曲目:
1.我是传奇
2.夏日恋爱
3.综艺咖
4.说说
5.交换日记
6.loga loga
7.冲破封锁线
8.少了你的房间
9.吵闹的沉默
10.one way

我是传奇作词:王子,敖犬
综艺咖作词:敖犬
交换日记作词:小煜
loga loga作词:威廉
吵闹的沉默作词:王子
说说作词作曲:王子
one way作词:小杰,敖犬
冲破封锁线作词:小杰

这十首歌我都很喜欢
但如果要我选一首最喜欢的我会选说说吧
其中一个原因当然是因为这首歌的词曲都是出自王子
还有的原因就是这首歌的词真的很有意思
所以真的很喜欢

希望我是传奇会有很好的销量

2 条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