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童真

今天去学校拿弟弟的成绩册
真的很不想去
想也知道老师会说成绩很差功课没做的
结果老师真的是说弟弟经常没做功课
偶尔连课本也没带
而且成绩也不见得很好
我当然知道他成绩不好很多科都不及格
说真的我很不明白他们在想什么
为什么对他们来说不及格是很正常的
可是对我来说不及格就好像天塌下来一样
这次的考试还是希望全科及格
不过很难吧尤其是历史
难道我的第一个E那么快就要出现了吗
我才form1而已还有三年才毕业也
唉...

要离开的时候有3个3S的学弟妹在楼梯口
说要搬报纸进课室...

那两位男生就一直在哪里拿可是三年级的小弟弟怎么可能搬得动那么多啊
结果他们就拿了又放拿了又放
后来那个女生就说我只是带你们去而已没有说要帮你们拿
我看得出那女的是口是心非明明就不忍心
然后其中一位男生就说please啦帮我们拿一点就好
看到他们突然想到以前的自己小的时候好像也是喜欢这样跟男生开玩笑
不过这种男生拜托女生的画面在中学很难看到吧
他们三个真的很可爱我想3S班的同学一定都一样那么可爱

几个小朋友在我面前这样搬报纸如果我不帮忙也太没良心了吧
我就问学妹你们要搬去哪里啊?
他告诉我3S我听了还蛮惊讶的也不知惊讶什么
之后就帮他们搬进课室咯
拿了报纸尾随他们进课室了
我什么也没说就这样从前门进去然后由后门出来
现在想起来好像很没有礼貌也
不过我进去之前有想过但是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好

阿紫,不好意思喔!今天这样进去也没有跟你打招呼对不起哦,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上课!不过我感觉得出来你跟3S班的小朋友感情真的很好!现在很少看到感情那么好的师生了吧,尤其是在中学!

2 条评论:

  1. 呵呵,我孩子们顽皮的一面你都还没有见识过呢。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我现在才知道那就是你=.=

    回复删除
  2. 不顽皮就不叫小孩了啊!
    早知道你不知道那个是我,
    我就不要写了,
    那你就不会知道了!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