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开心~开心~

每次看到毛弟王子online都不敢跟他们聊天
今天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竟然会跟毛弟说话
虽然只是一些"hi"啊"在忙?"之类的不过我还是超兴奋的

vivian:HI
我:HI毛弟
vivian:毛弟你好~
我:在忙喔
vivian:应该是吧...
毛弟:哈囉...!!
vivian:HI
我:HI
毛弟:你们好
我:在忙喔?
毛弟:快要去忙了...
vivian:是喔
vivian:超克7会不会来马来西亚啊?
毛弟:要去忙了..掰掰..!!下次再聊..!!!

其实聊天的内容是有一点无聊啦
不过我真的很兴奋毕竟是偶像嘛
最近棒棒堂很超克7都很忙
可是王子和毛弟都有抽空online真的好棒喔
不过前几天毛弟online一直到我off的时候都还没下
如果我没记错应该是一点多两点了
真的有点担心希望他们不要把自己累坏了
不然粉丝可是会很心疼的

棒棒堂的第二张专辑"我是传奇"就快发了真的好期待喔
希望棒棒堂和超克7的唱片都有很好的销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