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泪水+无奈

今天PJK的时候竟然被关在女厕所了
真的是很难得的经验
原本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的
不过后来因为新生的伤就变成坏事了

因为今天的事敏仪哭了
她说她很内疚
如果她来得及拉那位新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原本我是没有想那么多的
可是时间越长我也开始内疚起来了
我在想如果我在厕所也有一起帮忙劝那位新生
或许她就不会受伤了
听诗雯说那位新生的母亲说老师
我的女儿才来几天就给他一封大红包了啊
而且啊诗雯问那个新生痛不痛
她竟然说不痛很刺激
是不是脑袋敲坏了啊
还蛮担心的不知道那位家长会不会告学校


看到敏仪哭我也跟着哭了
其实我原本都想哭了只是一直压抑着
后来又看到敏仪哭所以就压抑不了了
也许有人认为我哭是因为看到敏仪哭
又或者是因为那位新生的事
其实你们都错了
我并不是因为敏仪和那位新生
最近可能是因为成绩很烂一直被骂感觉压力越来越大
以前听歌可以解压可是最近我发觉歌已经失效了
我必须要用眼泪来释放我心中的一切
我只是想要安安静静地哭一场把一切的痛都哭出来
小学的时候我很少会哭的但那并不代表我不想哭
我只是一直压抑着而已因为我很在乎别人的想法
我很介意别人会怎样看我
可是今天我真的压抑不了了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知道别人会怎样想
会觉得我很笨,很傻,很白痴还是很莫名其妙
我都不管了我只是想哭而已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看戏都会哭的其实这是在去年才开始的
因为上了中学就觉得累翻了
我看戏的时候会站在主角的立场想
然后就觉得戏里的主角很笨很傻
就好像自己有时为了朋友做很多开始他们却不理解
甚至会怀疑会背叛
经历了那么多开始觉得我可以相信的只有自己而已
我真的很讨厌背叛和质疑

今天哭的时候才发觉原来很多朋友都不了解我的
他们都不知道我哭是因为要发泄除了敏仪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的安慰
如果我今天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或者是什么气话
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

经过今天的事情我才知道要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人更难了
所以真的很谢谢那些懂我的网友一直陪着我还有你们的帮忙
亦雨,vivian,johnson,ketty,jennny,gummy bear,axel,ghostdragon
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
还有一些没有写到名字的也是很谢谢你们
即使只有聊天过一次也是很开心
因为你们真的让我懂了很多
也因为你们我伤心的时候才有人当我的听众

7 条评论:

  1. 哭哭也好
    压抑是很累得.....

    回复删除
  2. 虽然不懂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还是想告诉你说!!

    我也被关过在厕所~~害我在里面哭了很久很久!!!

    还有,哭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件好事~~
    下次,不开心就哭吧!!

    回复删除
  3. 其实昨天只是意外,如果?或许?世上没那么多如果的..谁也不想发生的..所以任何人不必说什么内疚,哭也解决不了的..还是比较喜欢可爱幽默的开心果——敏仪。你也一样!把心中压力全抛开,不开心就向朋友倾诉吧!

    笑口长开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已经累得不想在压抑了,
    以后我不会再顾虑那么多了!

    回复删除
  5. what was going on? Looks like very serious...i read the blog but i still dun understand, but release your emotion better than keep it in your heart...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