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说说-棒棒堂(王子)

下课钟声回荡耳边 沉默夕阳倒映我脸
互传字条的那画面 小时般的光线
秋天气息感染树叶 贩黄照片还放桌前
草场上的那些麻雀 随枫叶纷飞

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那拉链
多么希望回到那年我们写的诗篇

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 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我常想念着你
想念着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脑袋里装的全都是你
全都是你

述说着我的感受 心底话全说出口

听你说 说多爱我
听你说 说想我
谢谢你 曾经陪着我
说着我们幸福 的经过H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