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不是傻瓜

好恨噢!为什么人的世界那么复杂?
是不是因为相处太久所以感情开始变了?
我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人真得很可怕
我的心情很沉重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可是唯一肯定的是这根刺永远也拔不掉
我不会跟你们摊牌
面对你们我会很开心的笑
可是心里在想什么这个就没有人知道了
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讲我不是好欺负的
不要把我当白痴
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其实我什么都知道
以后休想我再对你们好
因为从那天开始你们再也不是我的朋友
只是我生命中的路人又或者是我人生中的几颗棋子罢了
我不是好惹的
还有我想你们应该不知道
我是一个非常记仇的人
谁对我做过什么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1 条评论:

  1. 看不出看不出,放心啦!
    人就是这样的啦,只有一个字
    “恶”啊~~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