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ceriathon

昨天基本上我觉得还蛮闷得而且还很倒霉那个
都不懂在搞什么冬冬一整天都很不顺
一去到学校才知道自己被某某耍了足足6天
电话钱都不懂去了多少!气~
之后就去帮老师serve那些贵宾
可是那个不懂什么老师我只知道其中一个是fatimah
他讲什么先把碗洗好才去
等我们洗完后都不用我们serve了
那些贵宾脸黑到……
这个还不是最惨的最糟的是
我的电话放在裤子拉链卡着了都拿不出来
电话一直在里面振真是气死人啊!!!!!!!!!!!!
还不用紧回到家把电话拿出来后
我才发现我忘了把蓝牙关掉
结果电话里的歌啊图片啊主题mv什么的
都没了我的天啊我要去哪里找回我的主题啊?
真是的都不懂我的massage有没有被人看到里面很多秘密叻
haiz........

说完伤心的说点开心的吧
昨天弄了两个杯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欢
谢谢语晴,敏仪,莉婷,静娴,诗雯(若名字写错请勿见怪)
谢谢你们送其中一个当我的生日礼物
不然我还真是没钱







最后要谢谢victor mummy和嘉微啦
可是要放下真的很难
如果那么容易就能够忘记那就很假了吧
毕竟已经认识那么多年了~

p/s:嘉微,幸运的家伙,看好你的小v和小g不要让他反了,不然很多人都会很心痛哦~我会是第三个,第一个和二个你知道是谁的啦!^^
anyway thanks 4 a lot!!!!

4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幸運的啦,哈哈。。
    真的很美,自己看到都會覺得開心啦。。還是比較喜歡亞綸那個。。
    你最後說的說錯了,應該是vv和gg啊,
    嘉微,記得要照顧好,那兩條魚可是很珍貴啊,別忘記那是你人生中第一和第二條魚!

    回复删除
  2. 哇! 你们两个...=.=
    不过我还是会照顾好的..
    希望他们不要被吃掉就好...

    蓝郁: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回复删除
  3. hopefully like dat~
    i will try my best 2 4gt
    我们会不会讲的很明显阿?

    回复删除
  4. 不會很明顯的啦,
    我們說魚而已,又不是說什麼啦

    回复删除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