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噢
你知道吗?从我认识你到现在每一天都好像是奇迹
不懂为什么每次我不开心你只要随便说几句心情好象就会好多了
那些msn的对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对我来说那些真的很珍贵
虽然我常常会不记得msn里的人
可是那些对白都会很深刻的印在脑里
我想以前那些回忆你都已经忘记了吧
我考虑了很久有没有必要跟你说生日快乐
最后还是决定要发这个帖子了
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想
我只知道我应该要履行我曾许下的承诺

最近我真的觉得很累很辛苦
我每天在问自己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答案
死得不明不白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现在终于要放下了可是真的很难很难
或许我被耍了吧
如果明天起来可是忘记这些那该多好

如果我没记错我还欠你两份礼物吧
但是我知道现在的你已经不会想要了
送你一份生日礼物: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去烦你了,绝对不会……
我想这会是你想要得吧
希望你每一天都会很幸福很快乐
그대가곁에있어도 , 그대가그립습니다
486, 7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