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见校长

厚……读第一班真的不是闹着玩的
前几天校长突然走进我们班
我还真的被他吓死
他走进来得时候我还在桌子涂鸦也
还好没被看到
一进来就说了一堆听不懂得火星文
唉……还说什么要轮流见我们班的每一位
天啊!我的死期到了拉~
我上次历史居然不及格也只有37
都不懂会不会挨骂
第一班都有人不及格真是破天荒了
还有pn.devi产假快结束了
等他回来我一定会狠狠地被教训一顿
不懂什么时候拿成绩册叻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爸妈脸黑的样子了
每一次都是这样还没拿成绩册就好好的
一拿成绩册看到全部退步就来骂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评论就像是一根根的羽毛一样,轻飘飘的让人感到微不足道,可是那一点一滴累积起来却是让我美梦成真的亮光……